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芭莎90秒|十万樱花入梦眠,樱花季去不了日本还不能买买单品过过瘾吗?

芭莎90秒|十万樱花入梦眠,樱花季去不了日本还不能买买单品过过瘾吗?

时间:2018-03-23 15:05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时尚芭莎九十秒!随着樱花季的到来,小粉红摇身变为春日主打色,而“花吹雪”般的美好场景成为新的期待和向往。在这个季节里,唯有时尚和旅行不能辜负,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说说那些让人心动的粉红单品,和日本。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Saoirse Ronan

Saoirse Ronan在Oscar红毯上身着Raf Simons为她设计的Calvin Klein粉色公主裙

Emma Watson

Emma Watson身穿Oscar de la Renta亮相The Ellen Show

Kendall Jenner

Kensall Jenner Street Style

Valentino

Very Valentino Dress / Techno Jersey Skirt

Gucci

Gucci Bloom Acqua Di Fiori / Woll silk short belted jumpsuit

Gucci也当仁不让生产了不少粉色bling



Chanel

Boy Chanel Handbag

Chanel Flap Bag

Louboutin So Kate

Louboutin So Kate Patent Leather Pumps

Sakura Taste

Suqqu

Sumizakurairo

如果你在3月底四月初不能去感受“十万樱花入梦眠”的美好场面,那就从以上list选出合适自己的搭配,让自己粉红起来吧。

策划:时尚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冯琦

本期文字:Aries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