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总被妈妈嫌弃穿衣“邋遢”,其实我是在学周冬雨、超模kk的叠穿时髦风!

总被妈妈嫌弃穿衣“邋遢”,其实我是在学周冬雨、超模kk的叠穿时髦风!

时间:2017-01-02 16: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想在冬天营造时髦飘逸感?

衬衫“巧”配长款大衣就搞定啦!

风度翩翩的长款大衣搭于衬衫外,不论是不规则的衬衫下摆,亦或是长于大衣袖长的别致袖子,都可以帮你营造出错落有致的时髦飘逸感!

“不好好穿衣”的风潮正劲,风衣“垮”着穿,露出内搭的银行家条纹衬衫,妥妥的吸睛出街!

用宽袖口的衬衫搭配格纹大衣,女人味十足的袖子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粗格纹衬衫配上细格纹长大衣,整体感十足。而短款毛衣下露出衬衫下摆,看似是不经意的搭配,实则“心机”地丰富了整身装扮的层次。

长过毛衣的衬衫下摆,飘逸感十足~再外搭裸色大衣,优雅尽显。

随意的露出衬衫下摆,就可以让造型变得与层次感哦~

觉得只搭一件大衣不够有趣?请把衬衫的袖子露出来,层层叠叠的美感随意就做到啦!

廓形大衣搭配衬衫时,袖子露出来,时髦感自然来~

如果想穿被Vetements式的超长袖子衬衫,可以选择袖长稍短的大衣,用衬衫的袖子来增加整体的层次感。

① J.W.Anderson棉质衬衫

②  Harris Wharf London 垂感羊毛毡外套

③  Chloe 扇贝边皮革踝靴

④Paula Mendoza Mer 祖母绿镀金耳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