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总被妈妈嫌弃穿衣“邋遢”,其实我是在学周冬雨、超模kk的叠穿时髦风!

总被妈妈嫌弃穿衣“邋遢”,其实我是在学周冬雨、超模kk的叠穿时髦风!

时间:2017-01-02 16: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看似随意穿衬衫,却hin时髦的搭配,

还不快学起来?

白色长衬衫搭配明黄色短披肩,亮眼十足!

衬衫裙搭配高领卫衣,下摆袖子通通露出来,层次分明,个性时髦~

衬衫前短后长的设计本身就无限加分、抢眼十足!再搭配正红色短款毛衣,吸睛就属你啦!

衬衫叠搭小吊带,扣子不要系太多,错落有致的时髦感尽现!

① Jil Sander 荷叶边纯棉府绸衬衫

②  Balmain 安哥拉毛混纺高领短款毛衣

③  Frame Le High Flare 高腰牛仔裤

④  Nicholas Kirkwood Ciara 亮面皮革玛丽珍中跟鞋

芭姐大种草!


Maison Margiela 褶饰条纹纯棉府绸衬衫 9

在net-a-porter可以买到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棉质衬衫 €272

在mytheresa可以买到

Dorothee Schumacher  classic shirt  2

在farfetch可以买到

看完今天的衬衫搭配你知道怎么搭出“不规则”的时髦感了吗?你最喜欢哪种衬衫搭配?或者你还有什么新奇的搭配想法?欢迎来跟芭姐探讨哦~

内容执行:秦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