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总被妈妈嫌弃穿衣“邋遢”,其实我是在学周冬雨、超模kk的叠穿时髦风!

总被妈妈嫌弃穿衣“邋遢”,其实我是在学周冬雨、超模kk的叠穿时髦风!

时间:2017-01-02 16: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拒绝规矩穿衬衫,

短外套内也要穿出个性风格

衬衫巧妙地搭配短款外套,不按常理出牌才是最时髦的穿法!

搭配短款复古西装外套时,高领衬衫营造复古气息,露出一半的衬衫下摆巧妙增加层次感。

外套轻轻搭在肩上,内搭长款衬衫,不失为一种时髦扮酷的选择~

印花天鹅绒西装外套里露出精致的荷叶边袖口,优雅又时髦。

不规则的衬衫下摆从短外套中露出来,为酷酷的西装外套增添一丝优雅的飘逸感。

衬衫裙外叠搭短外套,分明的层次感使搭配更加有趣,轻松俏皮。

西装套装配衬衫是大家司空见惯的搭配,若在衬衫外搭上胸衣式背心单品,突显腰线的同时使衬衫下摆更飘逸。

短外套提高腰线、拉长比例,长长的衬衫袖子增加不规则的视觉美感!

在披肩里内搭一件荷叶边长袖子,长长短短错落有致!

搭配酷酷的飞行员夹克时,衬衫长于外套可以消除沉闷感,使整体搭配更加有趣!

DKNY 条纹纯棉府绸衬衫

② Vetements 轻薄面料连帽飞行员夹克

③ Opening Ceremony William 荷叶边饰弹力绉纱直筒裤

④ Miu Miu 绑带式皮革芭蕾平底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