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OON CHOI SS19采集

MOON CHOI SS19采集

时间:2018-09-26 14:48 来源:时尚芭莎

在2018年九月十号,在位于纽约城的The Highline酒店的The Refectory,Moon Choi 展示了她SS19 “Specimen 19” 的采集

【时尚芭莎网讯】Stacy Fan

因为Choi的“研究学习材料”的想法而得的名字,成果就是裁剪完美的一件件服装。Choi的采集包括了休闲舒适的户外服装,以及好看的偏中性的衬衫和连体服装。 Choi跟我说道,“我一直都喜欢把衣服设计得中性一点,没有男女之分,因为衣服本来就不应该用男女来区分。我喜欢设计一些让大众用自己的审美去定论到底要怎么穿搭的衣服。

2

在这次的SS19 Choi把重心放到长款的服装身上,对丝绸裁剪得非常优雅,外加一些褶边,让每件作品看起来非常的清新,舒适,柔滑。Choi说,“这次的展示布局是想给人一种走进一间美术品陈列室。”这里主要向来宾展示即使男女模特都会穿上同样一件服装并肩站着,但因为搭配不一样,两个人的穿着风格也跟着不一样了。在这个季度,Moon Choi还会公开她从Aalto Vase那里得到灵感而设计的树脂首饰,这款首饰不仅女性可以用来当耳环佩戴,男性也可以将它当胸针佩戴。

3

范雯斯和设计师Moon Choi (中间那位)

4

5

Choi还设计了几款受复古影响的丝绸裙子,用高领去均衡夸大的开叉裂口。Choi将橄榄绿,柠檬黄和丁香紫混合搭配,体现出她尝试着更加女性化的创作以及与往常不一样的审美感官。没有比这采集更符合现在这个追求着提高女性的权力和男女平等的时代。 这些无论什么时间都可以穿的衣服,Choi完美地融合了男性和女性的优点,并且还在作品里呈现出无论哪一方都是缺一不可的。

6

7

Moon Choi 的作品表现了无论是穿在男性或者女性身上都能展现出相同的感觉,强烈有力。从没见过这么成功完美地把区分男性女性的那条中间线模糊化了的作品。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8

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Stacy Fan,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