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Jeo & More首家全新形象店,耀目登陆北京国瑞城

Jeo & More首家全新形象店,耀目登陆北京国瑞城

时间:2018-12-26 13:36 来源:时尚芭莎

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现代社会,都市生活呈现多元化的趋势,不同场景对应着不同的生活姿态,也对应着不同的情绪表达。年轻消费者在着装概念上更加清晰区分工作、社交和娱乐等不同标签的场合感,而羽绒服,恰好是我们在冬日不同生活场景中不可缺少的第一面孔。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北京杰奥集团经过了24年在羽绒时尚行业深耕中的不断创新发展,也于此时提出全新时装概念——羽绒自时尚,推出旗下全新的年轻化产品系列Jeo & More,为羽绒服注入更多搭配的灵感空间,并提出“真我百变,自我不变”的穿着态度,诠释都市年轻人在各种生活场景下不同的时尚着装需求。

Jeo & More首家全新形象店入驻北京国瑞城,将为北京都市新贵在冬日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提供更多新潮元素。形象店完美承袭了品牌态度,在空间设计、视觉陈列以及设计创新上均展现出不凡实力。 

空间设计升级

2

在空间设计上,设计风格简约,强调的是造型线条的简约,以装饰性灯带做出丰富的空间感受,营造出一种别致的时尚感,缀以都市休闲,甜蜜宝贝,办公室时尚,摩登潮人与户外五大产品系列,力求帮助消费者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之间感受自我风格与冬日生活的融合。

视觉陈列升级

3

在视觉陈列上,巧妙围绕“自我不变,真我百变”的主题展开,Jeo & More的五大产品系列均设置了单独的穿着体验区域,力求与消费者一同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无论是女王范、可爱风,还是复古迷、潮人款,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心仪之选。店内还设有新媒体体验专区,让消费者在炫酷夺目的互动屏幕中,可以全方位浏览Jeo & More时尚羽绒单品。 

设计创新升级

4

Jeo & More专注探索“羽绒与时尚”之间的关系,希望让羽绒与品质生活有完美融合,创造具有温度和态度的冬日时尚生活方式。 突破沉闷职场印象的 “办公室时尚”系列,在寂寥冬季恣意迸发活力的“摩登潮人”系列,在靓丽与简约间寻找最合适平衡的“都市休闲”系列,每一件单品都在在寒冷冬季抵挡寒风的同时释放出浓郁时尚品味,帮助消费者演绎属于自己的都市搭配风范。

Jeo & More全新形象店,将凭借新颖的美学设计与趣味的创意空间,从自然简约、时尚魅力到户外功能性,让消费者在多种角色、风格自如转换,引燃2018冬日的羽绒时尚潮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