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ADGLEY MISCHKA SS20 加州假日

BADGLEY MISCHKA SS20 加州假日

时间:2019-10-21 12:26 来源:时尚芭莎

走进Spring Studios Gallery,就是 Mark Badgley和 James Mischka 布置他们的 SS20 系列的地点, 在走秀开始前我就被惊艳的衣服环绕着。这两位搭档的忠实粉丝很自豪的穿着他们的设计入席。即使大太阳的温度下, 我还是决定穿他们的亮片羊毛大衣, 就算是强烈阳光底下我也不会改变我的计划。

【时尚芭莎网讯】Stacy Fan

入口走道是白色拱门, 表演舞台由美丽的淡粉色灯光照射。可以开始听到耳语 “虚” ,有两位身穿黑色掀起了盖住白色走道的布。

image002

image003

Stacy Fan wearing Badgley Mischka Coat Photo credit Danielle Wilcox


image004

Stacy Fan at Badgley Mischka


这两位已经正式成为两岸设计师, 把他们自己的时间分配纽约和洛杉矶。在时尚表演前几个月我和设计师在Barbara Bundy(FIDM教育部的副总和FIDM博物馆的董事)主办的午餐听了他们对西岸的爱.

image005


从SS20系列表演的一开始我们立刻可以看到对于加州阳光生活的爱。第一眼, 可以看见美丽的薄荷绿的女性泳衣搭配芙蓉花感觉是像夏日的微风, 和同花纹的鞋子和橘/薄荷绿耳环完美搭配。

image008


这印刷在这系列中许多作品都能看得到由精巧夏日群搭配亮片, 闪亮礼服和夸张衣袖, 以及令人惊叹的连衣裙能搭配夜晚礼服或在Malibu海水上游船搭配的衣服。这印刷看起来是被加勒比影响但加州的太阳是最大的影响力, 在样式上和色彩上, 就像假期气氛搭配魅力的完美组合。

image010

image011

image013


比基尼和泳装都一样壮观, 跟长流的遮装搭配能够展现服装的适用性, 让我们重申我们幻想中的度假感觉从泳池到酒吧。

image019


尽管强调轻松的假期感觉,但如果没有设计师如此代名词的高度结构化的晚礼服,那将不是Badgley Mischka的表演,而完美的亮片礼服再一次探索了夸张的袖子。这次的轮廓让人联想到30年代和40年代,而另一个轮廓则是荷叶边多层连衣裙。一件白色的礼服,带有领口细节,突出了女性的领骨,小火车和臀部的点缀看起来像是一件适合皇室使用的衣服。

image020

image021


然后,该系列变成了更现代的作品,一件V领礼服,非常适合现代新娘或奥斯卡提名女演员。浅粉彩无袖条纹连衣裙,带领口装饰,低胸白色长袖连衣裙,带花点缀。当每一块都沿着跑道滑落时,前排确实在喘着粗气。

image022


该系列是高魅力与休闲度假衣橱的最美丽融合,设计师使每件作品在结构化轮廓上具有轻盈漂浮感。最初,随着设计师最近的举动,西海岸地区逐渐受益,这当然似乎是我们从SS20系列展示中受益的全部东西。这种双向的生活方式显然很适合这两位设计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Stacy Fan,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