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Versace与SASHA BIKOFF携手合作

Versace与SASHA BIKOFF携手合作

时间:2019-12-07 02:10 来源:时尚芭莎

Versace与品牌好友室内设计师Sasha Bikoff合办的全新展览,将于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和迈阿密设计展期间揭幕。Sasha于2019年米兰时装周期间与米兰时装品牌Versace首度合作,为米兰会外展设计展品。她设计的场景装置展示Versace Home家居精品系列的新产品,再以独特的方式重新演绎经典系列的作品,并以玩味手法呼应Versace的图案和物料。此外,Sasha亦为Versace的米兰专门店和家居精品店设计橱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Versace与SASHA BIKOFF携手合作

Versace与品牌好友室内设计师Sasha Bikoff合办的全新展览,将于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和迈阿密设计展期间揭幕。Sasha于2019年米兰时装周期间与米兰时装品牌Versace首度合作,为米兰会外展设计展品。

她设计的场景装置展示Versace Home家居精品系列的新产品,再以独特的方式重新演绎经典系列的作品,并以玩味手法呼应Versace的图案和物料。此外,Sasha亦为Versace的米兰专门店和家居精品店设计橱窗。

展览从品牌的悠久文化及传统取材,名字源自Versace家族于1993年出版的书籍《South Beach Stories》。为向该书致敬,展览场地的墙壁和展示台也会饰以如书中内页的深绿、青绿、鲜橙和海蓝色等热带色调。墙上将会展出由Sasha精心挑选的Doug Ordway照片,重温Versace的宣传广告。

 

 

「展览如该书一样,分享一群真正的艺术家来到这座城市,

然后发挥极大的文化和创意影响力,至今依然留在我们的脑海和心中。」

展品方面,Sasha以Versace的经典设计为灵感,创作独一无二的家具精品,并与它们代表的独特服饰同场展出。她参考1994年的春夏造型,以色彩夺目的滑浪板制成睡床,并铺上装饰艺术风格床单。

令人印象难忘的1992年秋冬「Miss S&M」系列连身裙,则变奏成加上皮革绑带细节的秋千,并饰以镀金的Medusa装饰。

 

此外,呼应Versace 1993年春夏宣传广告中饰以海洋生物图案的立体半截裙。此系列也启发Sasha打造出太阳、月亮和星星图案的金色木制茶几,

而三盏船状的水晶吊灯则重新演绎Versace的流行风格,向品牌的印花和纺织图案致意。 

除了匠心独运的家具外,Sasha也设计了两款限量版Virtus手袋,并将在Versace迈阿密专门店独家推出。她从Ocean Drive上最喜爱的建筑汲取灵感,为手袋添上装饰艺术风格的柔和粉色,包括浅绿色、粉红色及蓝色。夺目的Barocco V字图案金属细节涂上大胆的绿色和红色亮漆,令人想起晚上照亮南滩的霓虹灯。手袋的衬里以柔软纳帕皮制成,精致的印花来自Sasha为Versace米兰会外展设计的糖果色漩涡地毡图案。迈阿密专门店亦会独家呈献披上彩色印花的家居精品和海滩用品。

 

此外,Versace位于迈阿密设计区的专门店将会展示Sasha设计的三个场景布置,有关设计于2019年米兰设计周期间的会外展首度展出。在Sasha与Versace的首次合作中,她以独特的装置创意演绎Versace Home的家居精品,并以玩味的荧光色调呼应Versace的图案和物料。

加拿大艺术家Andy Dixon亦一同在「South Beach Stories」展览中展示新作品,其作品探索堕落、肖像以及艺术史与当代奢侈品之间的关系等主题。在本次展览中,Andy以一件经典迈阿密印花的丝质衬衫为蓝本,并使用丙烯酸涂料和油画棒在画布上制作出一件大型复制品。10 x 8英尺长的巨型手绘作品尽以Versace原装衬衫般像真,将油画与雕塑二合为一。

「South Beach Stories」展览将于12月6至8日在迈阿密设计区的Palm Court Event Space对外开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