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NNA SUI 2020 春季: 维多利亚时代

ANNA SUI 2020 春季: 维多利亚时代

时间:2019-10-21 12:12 来源:时尚芭莎

“我的2020春季系列就叫做 维多利亚时代!” Anna Sui 大声的说.Sui 的最新系列承认了我们所处的艰难气候。为此,Sui的最新产品带来了正能量, 在她的秋季系列专注于乐观也给了这系列一个绰号叫 “流行性乐观” 试图理解我们现在的时代。

【时尚芭莎网讯】Stacy Fan

这个SS20, 主题继续与一个实证的系列, 以及她的“轻松的维多利亚主题” 当Sui 做维多利亚主题时, 她会用异想天开的调色板, 想像是一个美丽的粉彩, 柠檬凝乳, 粉状蓝, 薄荷开心果, 和最梦幻的紫丁香和尘土飞扬的玫瑰。

这系列的背侯故事灵感来自一个孤儿女孩叫做 Pollyanna, 是一个 Halley Mills 影片 (1960)他认为生活中最困难的挑战可以透过正能和实用主义来克服。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Sui的最后的影响力来自, Lila de Nobili,是一位20世纪中叶的艺术家,是一位插画家和服装设计师, 她与室内设计师 Renzo Mongiardiono合作的作品作为她的灵感。特别是 Lee Radziwill 的餐厅,墙上使用了西西里围巾拼贴起来再来由 De Nobili 亲手用 维多利亚玫瑰来装饰。这影响力可以在她植物拼布夹克上看见, Sui 使用了磨砂种子上描绘的图案缐条效果, 并进一步用复杂的绣花点缀。

image006

image008


Sui的系列很令人惊艳以及非常多样话, SS20专注于有纹理的作品, 多样的侧影, 背心, 修饰蟒蛇皮长袍, 青年衬衫,复古风格泳装, 采用青年布蕾丝维多利亚夹克和其它纹理如提花裙来召唤维多利亚时代的影响。

image009

image011


长袍和连衣裙以及丝绸长裤让人想起睡衣潮流,但Sui的诠释意味着设计师创造了更具梦幻气质的外观,玫瑰刺绣亮片裤和羽毛饰边。长款上衣,实用夹克,马德里迷你连衣裙和多种混纺面料,针织衫,粗花呢和方格布。从未像Sui那样令人向往的卡夫坦和雨披创造了她的超大花卉版本,蕾丝搭配Z字形针织连衣裙。

image013

image012


轻盈通透的连衣裙,试着层次的穿搭搭配裤子或背心,有时带有撞色的花卉印花,也让位于更有趣的系列。 SS20 Sui采用异想天开的美丽粉彩调色板,散发着荧光细节,为Sui所代表的特性更柔和,更浪漫的产品。

image016

image017


Sui 不是一位会追随潮流的人, 但这个系列中的飘逸裙加上了一点霓虹色, 搭配运动鞋或平底鞋让整个服装清晰感, 永恒浪漫但有趣, 俏皮和潮流, 帮助表达女性的双重性, 浪漫, 自信,以及完全舒适的自己。

一个充满逃避现实, 乐观主义的系列, 带领我们到Sui的美丽世界,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 毕竟谁不想去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Stacy Fan,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