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原始力量,优雅新生 Sandriver(沙涓)艺术羊绒上海旗舰店全新启幕

原始力量,优雅新生 Sandriver(沙涓)艺术羊绒上海旗舰店全新启幕

时间:2019-10-21 14:31 来源:时尚芭莎

10月20日,Sandriver(沙涓)艺术羊绒上海旗舰店全新升级,盛大启幕。时隔八年,Sandriver于海派文化中汲取养分,向无数热爱品牌的消费者讲述了来自内蒙的羊绒文化。2019年秋冬之际,Sandriver迎来全新蜕变。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DENG4266

位于见证上海百年历史的十六铺码头,聆听时代的繁荣与变革,见证黄浦江边新与旧的交叠。如今,经过长久对海派文化与内蒙文化的深刻感受,Sandriver在传统与现代的交织中,实现工艺与艺术的唯美融合,成全了羊绒与时尚的美妙融合,八年间不断为消费者带来令人惊艳的独有之作。

DENG4353

10月20日活动现场,能够感受到此次旗舰店的升级启幕,Sandriver不仅是提供一个单纯的购物场所,全新旗舰店为消费者带来一个集精品零售、画廊策展、影音剧院、主题沙龙等综合体验的全新美学生活空间。

DENG4286

新旗舰店更加追溯品牌的初心和发源地,也就是回归Sandriver的本质。沙与河流,通过抽象与现代的方式。从内蒙响沙湾空运而来的大漠流沙,弧形而上的层层台阶都是对Sandriver本质的反应。

DENG4271

为配合此次旗舰店的重装启幕活动,Sandriver 2019秋冬系列羊绒成衣发布也于店内秀场同步进行。现场嘉宾落坐店铺一楼的阶梯之上,在充满Sandriver品牌氛围的剧场中,随着身着柔软细腻羊绒成衣的芭蕾舞者的翩翩起舞,一起进入到Sandriver新一季的成衣展示秀演,是有别于在其他场地独一无二且最真切能够感受到品牌力量的体验。

DENG4976

Sandriver 2019 秋冬成衣以“刚”与“柔”的冲突与融合作为主题,将解构、艺术、女性、生活方式演绎出不同以往的艺术羊绒作品。通过 “芭蕾之美”“秋意浓”“诗意花园”“黄金时代”四个主题展现了四种截然不同的新时代女性面貌。当柔软跌撞进力量的怀抱,当粗犷理解了温柔的面貌,一切交织相融,成就了互相的美好。这也是Sandriver 来自内蒙浩瀚而坚硬的沙与上海的涓涓流淌的江所融汇出的品牌核心价值。

273693632019102014594522292361669030EO3A7512

Sandriver上海旗舰店全新启幕暨2019AW 新品发布活动,通过时间与空间的展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同时又对品牌的核心理念再一次被醒目提出,旨在让更多人能够爱上极具传承价值的羊绒文化。

DENG4995

DENG5010

作为中国高端羊绒品牌的代表之一,Sandriver 这一季不断突破创新,改变了羊绒厚重款式单一的刻板印象。将属于有 “软黄金” 之称的羊绒面料通过品牌独有的工艺和中国传统手工技艺,融合设计师们充满国际视野的创意与设计将高端羊绒的艺术性发挥到极致。如今,高速发展中的Sandriver 已经成为拥有30余家海外合作店,11家亚洲直营线下店,5个多语种电商网站,2个海外showroom,并实现着创始人郭秀玲女士放眼国际,打造能够立于世界之林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端艺术羊绒品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