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本周谁会穿 | 巩俐一袭白裙,化身女王版“白骨精”!

本周谁会穿 | 巩俐一袭白裙,化身女王版“白骨精”!

时间:2016-01-22 18:54 来源:时尚芭莎

这周除了有女王巩俐坐镇外,还有好多维密超模大秀好身材,话不多说快点一起来看吧!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巩俐

Ports 1961白色亮片礼服

本周三巩俐亮相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首映发布会,一袭简约的白色礼服裙优雅大方,简直就是女王版“白骨精”!身后的大露背又尽显风情。简单的裙装不需要任何多余的装饰都能穿出这么强大的气势,分分钟让路人甲们闭嘴惊艳!

何穗

Comme Moi 2016春夏系列

17日何穗出席活动,针织横条纹卫衣搭配纹鱼尾半裙简约大方,随性自然。微卷的长发温婉柔美,淡淡的粉色把人高肤白的何仙姑衬托的更加白嫩动人,就是一个大写的美!

袁姗姗

Annakiki 2016春夏系列

周二袁姗姗出席“2015女性传媒大奖”,Hermès白色衬衫干净利落,搭配白衬黑皮裙,优雅又有气场!这次袁姗姗还获得了“2015年度突破女性大奖”,芭姐觉得我姗一定会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