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本周谁会穿 | 刘雯皮裙美翻时装周,蔡依林终于穿对了!

本周谁会穿 | 刘雯皮裙美翻时装周,蔡依林终于穿对了!

时间:2016-02-27 20:15 来源:时尚芭莎

这周女明星们的主战场当然就在时装周啦~个个都美的不像话,到底谁才是你们心中真正的红毯女王?快来投票吧!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刘雯

Fendi 2016春夏系列

周四刘雯助阵米兰2016秋冬时装周Fendi专场秀。黑色拼接长裙干练有型,气场十足,搭配大表姐那依旧温暖的笑容,时髦又温暖,这种奇妙的感觉只有在她身上才能看到,让芭姐爱到不行!

蔡依林

X.LANDO 高级成衣

本周三蔡依林亮相某活动。红白长裙色彩对比强烈鲜明,X形的腰部挖空设计露出林林的小蛮腰,美艳动人,气场十足!芭姐这次真的被我们的天后林给美到了!

张雨绮

Max Mara 2016春夏系列

同一天张雨绮亮相Max Mara秀场。黑白色条纹风衣干练有型,星星高腰阔腿裤拉长下半身比例,让芭姐只看到了满屏的大长腿。脖间的choker画龙点睛,俏皮的丸子头也是萌萌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