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髦驾到,周一上班就穿它!

时髦驾到,周一上班就穿它!

时间:2016-02-16 12:04 来源:时尚芭莎

长马甲可能大家都有一件,但就是总也搭不好,芭姐今天就给大家扒一扒时装精们是如何把长马甲穿出时髦味道的!穿好了不仅能瘦十斤,气质也是棒棒哒!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dca7153bjw1elatrfnn40j21e00x84nc

出生于新疆的佟丽娅天生就是颜值高、身材好,驾驭起黑色荷叶摆马甲当然是轻松不费力,但是不要以为只有身材高挑才能hold住长马甲,只要会搭配,身材娇小一样能穿的很有气质!

Baby、杨幂都爱它

9c8a3b69gw1f0yxyqoyv1j227d3b31kx

Baby近日出席了新电影《谋杀似水年华》的发布会,身着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系列的她浑身散发着超强的“美女Boss”气质,这身黑西装长马甲可谓功不可没!

a39c9f7bjw1eqkjfe3024j20rs15odme

这样的大幂幂,一改往日甜美风,变得十分干练有木有!

随性,不随便!

一件长马甲,一条铅笔裤,T恤or衬衣,再加一双舒服的鞋,简单大方就是这么easy的事儿!

PFW-Model-Street-Style-Day-Six

个子高挑的女生可以选择偏英伦风的搭配,帅的不要不要的!

2f01801c6eaf502ff5165f9d6b26327a

衬衣配牛仔裤太普通?加一件长马甲立刻就不同了

image114

一身白色会显得人比较胖,加一件深色马甲外套还能从视觉上起到减肉的效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