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把“黑色”穿的不沉闷,就学她们这么穿!

把“黑色”穿的不沉闷,就学她们这么穿!

时间:2016-03-09 18:15 来源:时尚芭莎

爱穿黑色的女孩大多都是骨子里十分酷的girl,但黑色一不小心也容易穿的很沉闷像压在身上透不过气,而芭姐搜罗了时装周上去看秀的潮人,她们用黑色搭出的Look不仅没有沉闷,还富有高级的层次感!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Day-8 (1)

Gigi选择了用深灰色的皮草来增加质感,而下半身的裤子选择了绸缎般的光泽面料,这样搭配起来不高级都难!

副本

Kendal不论是在公众还是私下都非常爱穿黑色,但在质地的挑选上她是十分注意,如果不在其中玩点小心机还怎么在时尚圈混,人家可是从没出错过!

Day-8

black-wide-leg-pants-furry-jacket-all-black-going-out-office-to-out-night-out-pfw-street-style-getty-640x960

Day-3 (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