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时髦新标准|OMG! 这条裤子网上都卖断货了,你还不知道?

时髦新标准|OMG! 这条裤子网上都卖断货了,你还不知道?

时间:2016-03-22 08:30 来源:时尚芭莎

阔腿裤穿腻了吗?那就试试现在很流行的九分喇叭牛仔裤吧,据说这条裤子今年会人手一条哦,还没买的就赶紧戳进来看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pic

什么是九分喇叭裤?

先来看一张图好惹!

9bc81f555638634108ab699d6bd485e5

秒懂的请跳过这段,自觉往下看!

喇叭裤因裤腿形状似喇叭而得名。特点是:裤腿上窄下宽,裤脚的尺寸明显大于膝盖的尺寸!九分喇叭裤自然就是长度在脚踝处的喇叭裤惹


这么美腻的裤子,芭姐看了就想立马买一条同款!

4ede397ac7bd5255c2c15273bc5676e4

露脚踝的喇叭裤显得脚踝纤细迷人

38f826801ee58d4302a39163e31b83e7

著名好莱坞女星艾玛·斯通(Emma Stone)出街时穿的正是今年最流行的九分喇叭牛仔裤!搭配黑色西装和黑色细高跟鞋的她真是时髦到不行!

Emma Ston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