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这双鞋已成功霸屏时装周,你还觉得时髦翻了的它只是奶奶鞋?

这双鞋已成功霸屏时装周,你还觉得时髦翻了的它只是奶奶鞋?

时间:2016-03-21 14:55 来源:时尚芭莎

看似不起眼的乐福鞋,一直以来都顶着“奶奶鞋”这个名字在时尚圈中行走。然而终于在这一季脱胎换骨,不仅在街拍中霸屏,同时也在愿望清单中名列榜首,你还没爱上它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大家印象中的Loafer是这样的,黑灰棕的单一色调,再优雅也还是有种一板一眼的感觉。

街拍拼图2 副本

就连钟小姐和Emma Watson穿上,扑面而来的职场女性风范。

街拍拼图2 副本1

乐福鞋“Loafer”的“Loaf”一词的本意指的是一种闲散的生活方式,原来只是男人的专属鞋款。而中性风横行后,设计师和品牌这一单品也带到了女人的鞋柜当中,带着几分优雅和复古文艺气息虏获了一大群时髦女。但当性冷淡风格的热潮慢慢褪去,你还想得起来箱柜角落里那双闷闷的“奶奶鞋”吗?记不起没关系,因为华丽变身的它马上就要成为你欲望清单中的榜首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