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这件“露背装”太美惹!难怪倪妮能靠它拿下井柏然

这件“露背装”太美惹!难怪倪妮能靠它拿下井柏然

时间:2016-03-26 20:30 来源:时尚芭莎

总有一些人就喜欢与众不同,别人都在露肩、露腰、露大长腿,而此刻的她只想穿一件性感的露背装,安静的露出迷人的“蝴蝶骨”!如果你也和芭姐一样是“后背控”,那就赶快往下戳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一张图告诉你什么叫“蝴蝶骨”

所谓蝴蝶骨,就是肩膀以下,分居后背两侧呈对称分布的两块肩胛骨。

5589095844d63

你想说:“芭姐,蝴蝶骨我也有啊,只是它暂时被藏在了肉肉下面,迟早有一天会露出来的。” 呃,好吧,芭姐相信你,为了美,可以的!

想要美到看起来毫不费力

必须要拼尽全力!

很多女明星在出席大型活动之前都会苦练出蝴蝶骨,才敢穿上深V字露背装,为了美,女星们也是够拼的!

倪妮一袭红色深V露背礼服真的美到无法形容了!人家靠背影都能吃饭,拿下井柏然还有谁不服气吗!

Megan-Fox副本

同样是红色露背礼服,梅根·福克斯这件显得更加的性感,虽然露的并不多,但却因为这样若隐若现的设计和贴身的剪裁多了一丝神秘感!

米兰达 可儿

米兰达·可儿这身黑色露背长裙简直性感到犯规,上天对她真是偏爱,每个女人都想要的高颜值、好身材她都有了!

优雅的“深V”

看完明星的露背照,你可能会感受到来自世界满满的恶意。习惯就好!因为下面的街拍会继续拉高你的仇恨值!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练出好身材,然后穿上这些美美的露背装加入到拉仇恨的队伍中来!

看到这样的背影真的让人很难忍住不想去看她的正面!深V的款式本来在视觉上就有显瘦的效果,再加上缠绕在腰间的深色细带,更加拉长了腿部比例和臀部的线条。

露背的白色连体裤少了几分中性气质,也走上了优雅迷人的路线,脖子上的项链也超加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