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夏天来了不是你白就可以任性,时装精都是靠冷暖肌肤法穿时髦的!

夏天来了不是你白就可以任性,时装精都是靠冷暖肌肤法穿时髦的!

时间:2016-04-25 19:29 来源:时尚芭莎

人们总是用黑白来界定自己的肌肤然后选择服装颜色,但其实人的皮肤是有分冷暖的,找到自己皮肤的属性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在芭姐还没学会认清皮肤冷暖的时候,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颜色都往身上搭,简直就是灾难...But谁没在时尚这条路上栽过跟头呢,只有不断的学习充电才会越来越好。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夏天要到啦~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芭姐知道有很多还没白下来的妹子十分捉急,以为去美容院弄一弄变白怎么穿都好看,其实并不是,因为穿衣真的要看皮肤冷暖!

黑不黑不重要 我只要冷暖大真相!

Tip1:识别冷暖小色卡


上面两个是冷皮肤色卡,整体肤色有呈青灰色感。


而这上面两个是暖皮肤色卡,整体肤色呈通透、有暖融融的感觉。

注意:皮肤深不代表就是暖色,皮肤浅也不代表就是冷色。白皮肤也分冷暖,黄皮肤也如此,事实上还是要根据皮肤的特点来观察,如果不确定那就让我们接着来测试。

Tip2:从合适的妆容找皮肤属性

如果你发现偏紫红色口红比橘色口红更适合你,那么你是冷色皮肤的可能性很大。

反之如果橘色的口红十分适合你,那么恭喜你极有可能是暖色皮肤。

Tip3:用饰品判断冷暖倾向


当你发现金色首饰会使你肤色暗沉发黄,而银色首饰却非常合适你,那么你有可能是冷皮肤。反之如果金色首饰显得肌肤十分有光泽度还不会显黄,那么你极有可能是暖肤色。

如果通过这几个方法来鉴定之后,发现区别都不大,那恭喜你有可能你的皮肤不挑冷暖,既可以穿冷也能穿暖。说到这里提醒一下黑白灰属于无彩色不分冷暖,冷暖型人都可以穿。

冷暖色相分布图

暖色型人是不挑冷暖的,俗话就是穿什么颜色都好看。说到冷色型人其实是穿衣比较挑色的一群人,那么自然最适合冷色调的颜色,其中冷色调包括大热的冰淇淋色、婴儿蓝、樱花粉,偏紫的红等等。眼看夏天快到了,芭姐劝你们还是省下打美白针的钱,找对冷暖好好买衣服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