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有了它能撑颜值,还能把你所有的衣服变时髦!

有了它能撑颜值,还能把你所有的衣服变时髦!

时间:2016-05-15 12:57 来源:时尚芭莎

每当看见外面太阳灼热无比,芭姐心里的OS就是哪都可以黑,唯独脸不能晒黑!今年许多潮人们就用一顶百搭时髦的草帽出门,不仅遮阳显脸小,还能立刻时髦飞起~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从左到右:Daniela Gregis, Luisa Beccaria, Temperley London

今年的秀场上不少品牌也都出现了草帽,而不论搭配什么都有种浓浓的度假气息,放松而自由。而在生活中,不少街拍论证了,草帽不仅实用百搭还是凹造型小能手,最重要的是,还具有瘦脸的效果!

草帽+度假连身裙,

随时随地都能假装在度假!你服不服?

Kendall这身透视裙装看起来神秘又飘逸,配上草帽随意而潇洒。

俏皮的高腰连身裙搭配尖头玛丽珍,透出少女的时髦感,再搭配一顶草帽,显得活泼可爱!

碎花连身裙,搭配罗马粗跟鞋,女人味十足的同时看起来复古又文艺,帽檐越大越能够显脸小。

条纹连身裙搭配短靴,呈现出酷酷的街头风,用草帽搭出了休闲街头的随意感。

①碎花长裙:Mary Katrantzou

②草帽:Comme Des Garçons Comme Des Garçons

③项链:Etro

④单肩包:Tory Burch

⑤高跟鞋:Casade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