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娇小派也能酷感犀利?“小妖精”王子文亲身教你该这么穿!

娇小派也能酷感犀利?“小妖精”王子文亲身教你该这么穿!

时间:2016-05-16 16:2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从T台到街头,马甲

Coach 2016春夏系列

Coach 2016春夏系列

Coach今年春夏系列里的机车马甲就十分适合小个子女孩,柔和的配色、外加短款设计,让厚重的皮革材质变得轻松起来,少女味满满。

Louis Vuitton 2016春夏系列

Louis Vuitton 2016春夏系列

要百搭的话,可以参考Louis Vuitton带拼接和金属装饰的马甲。无论是搭配裤装或连身裙都十分抢眼,剪裁还十分修饰身型。

Saint Laurent 2016春夏系列

Saint Laurent 2016春夏系列

喜爱街头风的小伙伴,就绝不能错过Saint Laurent这种Over Size的机车马甲了,穿上后拽拽的感觉也很适合娇小鬼马的女生~

459b73e0166652b2b92051b71adfb161

Camille-Over-The-Rainbow-Oxblood-Leather-Vest-New-York-Fashion-Week-600x400

Toronto-Fashion-Week-Street-Style-Fall-Winter-2015-Look-3-5

f07e47c7661703729def1bce91eba107

fashion-2016-04-street-style-pink-leather-vest-mai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