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娇小派也能酷感犀利?“小妖精”王子文亲身教你该这么穿!

娇小派也能酷感犀利?“小妖精”王子文亲身教你该这么穿!

时间:2016-05-16 16:23 来源:时尚芭莎

《欢乐颂》第一季已经播完好几天了,大家对22楼的5美仍然念念不忘,特别是其中的各有特点的穿搭,更是成为了日常的穿衣范本。今天芭姐再拉来好闺蜜王子文同学,为大家亲身指导,小个子Cool Girl的穿搭大法~ \\\\\\\\\\\\\\\\\\\\\\\\\\\\\\\\\\\\\\\\\\\\\\\\\\\\\\\\\\\\\\\\"曲筱绡”再现江湖,变身酷帅少女!

【时尚芭莎网讯】K.C

小妖精王子文变身酷帅少女

很多娇小的女生都会偏向可爱的穿衣风格,觉得中性酷感的Hold不住。但其实像子文这样身形娇小、比例又好的女孩,有什么风格是把握不住的呢~ 关键是要会选,打造酷女孩风格,比起经典的机车夹克,子文选择了利落的短款机车马甲。既不会显得头重脚轻,又适合现在的温度。搭配上金属链条包和金属耳环,呼应整体风格,玩酷又不是俏皮的“小妖精”出现啦!

051020264 - 复件(1) 副本

机车夹克 Coach

龙虾图案T恤 ILoveChoc

黑色皮短裙Veeco Zhao

金属链条包 Stella MacCartney

太阳镜Michael Kors

金色耳环Moschino

黑色厚底凉鞋Pierce Gentry

平面摄影/斗视频拍摄、后期 Bin Studios 造型/K.C yovo 化妆、发型/王雨 服装助理/欣欣  雅思 宇棋

搭配推荐 副本

① 机车马甲 Coach

② 印花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Marc Jacobs

③ 镀金夹扣式耳坠 Moschino

④ 人造磨砂皮革迷你手提包 Stella McCartney

⑤ 高腰皮裙 Veeco Zha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