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早跟你说吊带裙套T恤会火,看小妖精美得都扭腰了!

早跟你说吊带裙套T恤会火,看小妖精美得都扭腰了!

时间:2016-05-16 15:0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吊带裙里加内搭,

时髦翻倍你怕不怕!

相信每个姑娘的衣橱里都会有一件吊带裙,以前我们都会直接one piece套上就出门,而现在只要在里面加个内搭,就能时髦翻倍,少女心无限放大!

2637

一条印花吊带裙搭配黑色短袖,反而映衬着图案更加鲜艳,把少女的活泼和浪漫发挥得淋漓尽致!

dbeda5cbe6b6b6697fea6cabd35ba988

用一件百搭的条纹T恤搭配吊带裙,仿佛回到了校园青涩的时代~

Slip-Dress-over-T-shirt.-Street-Per

1551

今年特别流行的睡衣吊带裙也不例外,潮人们在里面加件T恤,混搭就是这么easy chic!

买了吊带裙就能时髦飞起~ 快来买买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