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如何穿出高级感,居然只要一个图案就够了?

如何穿出高级感,居然只要一个图案就够了?

时间:2016-05-30 13:42 来源:时尚芭莎

如何花少量的money穿出高级感?想必大家都想知道!今天芭姐就透露一个很简单的办法,不信?[勾引]来看一下今天的每日一搭👇你就能找到答案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一件千鸟格,就是要时髦的比别人高级!

没错!就是穿一件千鸟格在身上~小小的千鸟格图案不管印在衣服上的哪一处都能让人优雅加分,比起简单的图案和线条,千鸟格更多了几分复古的时尚!


①连衣裙:Reiss

②单肩包:Jimmy Choo

③手镯:Hermès Vintage

④黑色印花包:Dolce & Gabbana

⑤高跟鞋:Dior

我的格纹比你高级!

千鸟格起源于威尔士王子格,温莎公爵是最早穿它的名人,之后,这种粗花呢图案便成了19世纪、20世纪英国贵族的最爱。复古优雅的千鸟格已成为经久不衰的时尚潮流,时尚icon们都喜欢用它扮潮~

dcb95216c0f6140f68d9dfd559eb55a4

前短后长的设计拉长了整体的线条,宽松的款式也增加了轻松感,搭配一双小白鞋和mini bag,高级的时髦感立刻就显现了

著名的时尚主编Giovanna Battaglia选择了红色的千鸟格连身裙,穿出了年轻又不失气场的味道!

306b5f2d2f7ce6f7833b969aea0a679d

有设计感的套装也是很棒的选择,搭配高跟鞋穿十分衬托优雅女性的气质!

优雅不“打折”!

不喜欢穿一身的千鸟格也没关系,一件千鸟格的半身裙或是衬衣搭配其他单品一样让你优雅时髦!千鸟格相比普通格纹还多了一些年轻感,做一个时髦的young lady就是介么简单!

4a6a344b0930b3c51ae6163d2f5771fc

红色衬衫很挑人,搭配千鸟格短裙可以有法式浪漫的感觉,but穿不好也可能会很尴尬!

tlzp5r-i

4.-houndstooth-blouse-with-plaid-skirt

推荐买这个!

David Meister 

这里currentboutique.com可以买

芭姐帮你搭好了!


①白色无袖衬衣:Jil Sander Navy

②高腰短裤:Emma Cook

③太阳镜:Miu Miu

④黑色印花包:Dolce & Gabbana 

⑤高跟鞋:SOPHIA WEBSTER


①双口袋衬衣:Tom Ford

②高腰半身裙:Chicwish

③手镯:Tiffany & Co

④“Faye”单肩包:Chloé

⑤高跟鞋:Gianvito Ross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