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618如何买聪明又时尚?魅力惠携手10 Corso Como 拯救衣橱计划教你时髦穿搭秘诀!

618如何买聪明又时尚?魅力惠携手10 Corso Como 拯救衣橱计划教你时髦穿搭秘诀!

时间:2016-06-14 15:32 来源:时尚芭莎

魅力惠联合时尚买手店10 CORSO COMO在6月11日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课程活动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为了治愈大家,魅力惠联合时尚买手店10 CORSO COMO在6月11日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课程活动哟~ 吼吼吼,快跟着小编一起感受一下当天的气氛与赶脚,学几招今夏流行的搭配技巧和流行趋势吧~

h1

h2

这次魅力惠携手10 CORSO COMO的时尚课程主要分为度假风和OL两个主题~

度假风LOOK

主讲度假风的造型师是来自魅力惠的时尚编辑及穿搭师Belle Shao贝儿,贝儿先后在《上海服饰》,《伊周》,《红秀》等时尚杂志工作,为明星和艺人做造型,对时尚有敏锐的观察能力、审美能力和独到见解。


LOOK 1

本来是条仙仙的裙子,配上帽子和编织包,马上就有度假风的感觉了~在海边的话可以直接在里面搭配有彩色的比基尼,隐隐约约可以看到,清纯又带点小性感哟~

h3

LOOK 2

 

如何利用一件OL的服装,打造度假Look呢?在贝儿老师的手中并不是没有可能哦~用一件工装普通的衬衫裙,往两边扯一下领子,打造成类似于一字领的感觉。配件可以用流苏的腰带,和流苏的包包同色同款,相互辉映,逛街,度假两相宜哦~

h4

h4

LOOK 3

上半身是针织感的修身T,下半身是带有时尚感的牛仔短裤。此时配上一个有颜色的遮阳帽,凹造型拍个照片也是够帅气呢~

h5

h7

LOOK 4

 

度假当然免不了晚上和闺蜜或爱人去有情调的地方小酌一杯,这一套充满异域风的搭配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身材,吸睛的流苏裙可以让你在翩翩起舞时成为全场焦点,网眼贵妇风发箍也让气质更加分喏~

h8

在即将到来的618活动,魅力惠也准备了以下10 Corso Como单品供大家挑选哦!

CG6-106-00031-t

CG6-117-00008-t

CG9-111-00010-t

MZ8-112-00031-t

NX2-112-00014-t

MZ8-112-00036-t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