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髦从“头”开始,告别夏日小单调全靠它!

时髦从“头”开始,告别夏日小单调全靠它!

时间:2016-06-16 14:25 来源:时尚芭莎

夏季到来清爽出街,很多人却忽视了头部搭配的作用,通过不同种类的头饰可以打造不同的风格,甚至可以让整套配改变一个style,不管是帽子、发卡还是其它的头饰都有大功效,很多的明星或品牌也很重视头饰的搭配,让我们一起从“头”开始时尚吧~

【时尚芭莎网讯】K.C

红毯、秀场都有它

头部的装饰重要程度可不亚于箱包!小小配饰能让整体时髦度上升一个level,明星的穿搭和秀场上面都有它的身影~

006oSA9ejw1f4htx42mhbj30c80h6ad3

实力偶像李宇春出席Chanel Cruise选择戴上了黑色带有蕾丝边的贝雷帽,搭配上欧式硬挺的外套与高领的蝴蝶结衬衫,哥特风十足,帅气又不失少女的可爱。

001ec979096314e15e5039

刚出现新恋情的霉霉Taylor Swift也是发饰的爱好者,出街选用可爱的头饰点亮搭配,黄色花朵发箍和连衣裙上的黄色的印花相应,活泼又复古。

11479337199088175258

黑色带有珍珠的发卡别在头发一侧塑造出复古的发型,带有东方气息的印花裙十分优雅又带有女人味。

1

Chanel Cruise 2017

Chanel Cruise 2017 的run way上几乎每一套look都有头饰的搭配,展现夏日度假浪漫风情~

2

Chanel Cruise 2017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