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勇敢尝试 ! 打破那一程不变的穿衣风格

勇敢尝试 ! 打破那一程不变的穿衣风格

时间:2018-08-27 15:11 来源:时尚芭莎

厌倦了你现在的衣服了吗? 但不想花一大笔钱来更新它?以下的方法能让你不花一分钱改进外观。

【时尚芭莎网讯】Stacy Fan

不需购买任何新衣 试着尝试用不同的角度来搭配你的衣服以及拼凑你平常觉得不会搭的衣服。利用碎花洋装搭配牛仔裤, 大胆的萤光粉红色套装组或是永远不败的丹宁色搭配 !! 我们超爱这些组合 ,以下分析了我们最喜欢的不寻常组合 !

层次感

尝试将你的碎花洋装搭配平底鞋和一件长风衣外套来到创造不同的外貌。取下风衣附上的腰带,换上皮带绑在侧面能带来华丽的夏日优雅。

2

想要大胆的改变你的样子?穿上大尺码的衬衣搭配及膝的尖笔裙 。手拿着你拥有的鲜艳色彩皮包作为装饰,有大大的加分。

3

4

觉得碎花洋装或多层的穿搭有点无聊吗?尝试看看搭配牛仔裤混合!

5

6

如果你有一条丹宁短裤,可以用一双亮色的高跟鞋和碎花洋装来增加层次感。

7

混搭

拿出你的夏季单品或晚间会穿的上衣来搭配素色短裙,加上项链和拖鞋让你像是游泳池派对中的焦点。

8

认为你的度假风洋装只适合白天穿?搭配一双凶悍的高跟鞋让它焕然一新,适合夏日傍晚的穿着。

9

热爱运动休闲裤的你认为只适合穿去健身房吗?再想一想,试着搭配白色长袖上衣, 运动鞋,和over size外套。

10

有一条运动裤但不知道如何穿起来才不会像是从床上滚下来?保持你自然不做作的低马尾。穿上一件长袖中性针织衫如果有你有一双漂亮的浅口鞋,穿上它搭配着你最淑女的包和可爱的太阳眼镜。最大的优点是,这穿着毫不费力又非常舒服!

11

宽腿裙裤和宽腿皮裤热潮持续了一段时间,所以很有可能在你的衣柜里有一件。不妨拿出来跟夏季碎花宽版裁剪上衣搭配看看?

12

裙子和T恤

在大多数人的衣柜里,都会有铅笔裙或中长裙。你以为只能在工作场合或晚上穿它?不妨尝试和T恤一起穿搭。

13

14

有LOGO, 或标语和明亮的颜色T恤都能完美的为裙子带来不一样的风格。根据你想要的感觉可以搭配明亮或撞色的高跟鞋配上宽版皮带让整体更突出。也可保持头发绑紧整齐。

15

16

中长裙和运动鞋

我们大多数的人都有一条漂亮的夏季裙子, 但你可能没有尝试过让它有更简单的穿法就是T恤和可爱的运动鞋。非常适合周末逛街和与朋友悠闲度过。

17

18

与夏季裙子相似,你的长连衣裙可以搭配一双运动鞋。黑色风衣或皮衣可以在凉爽的天气带来全新的感受。

19

你可能不会想到穿着你的长裙和斗篷或披风,特别的是这种搭配在夏天的夜晚是非常适合的。它为这些作品带来全新外观,让您在夏天爱上穿斗篷!

20

21

如果你有一件鲜艳的夏日连衣裙, 但总是跟中性配件搭配。不妨配上一些明亮的配饰来让它更加显眼呢?明亮彩度或有图样的手提包和大胆的太阳眼镜能将外观焕然一新。

22


拥有一条蕾丝裙但认为只能在晚上穿?为何不把它当作一个华丽清凉夏季穿着? 搭配黑色比基尼就可以轻松地从海滩走到酒吧。

23

如果你的衣柜里有一件纯黑色的连衣裙, 觉得夏天不够亮眼。搭配一双亮色的高跟鞋, 一条项链和太阳眼镜, 就可以在夏天穿搭。

24

如果你拥有一条皮裤, 但觉得只适合晚上穿, 可以用超大尺寸的衬衫以及普通的T恤和腰带将它们分层, 让它看起来有些重叠。想要跟更突显吗?拿出你有团的踝靴搭配几条项链。

25


冲突这些颜色

转吧转吧七彩霓虹灯!如果你拥有一双鲜艳的裤子或外套和鲜艳的鞋子或皮包 但不确定如何穿搭?第一直觉可能是将它们和黑色搭配, 但试着将两者结合一起穿。黄色和粉红色的搭配出奇的好。

26

27

从一些小细节来让你的外观更亮眼, 就是将一双时尚的袜子搭配一双高跟凉鞋来搭配你的穿着。额外奖励, 会让你的双脚跟加舒服。

28

针织衫和裙子

拼花的夏季裙子配上3/4袖或全长羊毛针织衫衫最适合夏日夜晚。搭配在一起不会太明显但很适合晚上代替夹克的好方法。让你看起来凉爽,有女人味有舒服!(可选搭配可爱的小狗!)

29

30

踝靴 / 长靴子

夏天已正式开始, 但外头还有点凉感或只是想周末舒服的悠闲散步?搭配长连身衣和秋季踝靴。它将会改变你整体的外观并重新对你的衣服改观。

32

33

31

夏天到了就要把你的长靴子收起来吗?你可能需要重新思考一下。今年夏天就用蕾丝连身裙或裙子来搭配。会让比较女性化的衣服有个性提升时尚品位, 也适合约会的夜晚。

34

35


夏季工作服

喜欢在周末穿优雅的裙子但伤心上班就必须要收心?如果你在一个相当时尚的工作场所工作, 试着穿着你优雅夏季裙子配上中性上衣和高跟鞋去工作吧 !!!

36

一个好的夏季工作衣柜就是柔和色调的衣服。宽版长裤, 浅色风衣和轻便针织衫是完美的搭配, 让你延长穿春季衣服。很适合在开着冷气的办公室让你整体感格外轻盈。

37


丹宁布通常不适合穿去上班除非是“休闲星期五” 但如果你有一件丹宁是与棉或丝混纺上衣配再一起, 它们也很适合当工作服同时也是很夏天。下班后, 可搭配衬或 ¾长袖衣, 高跟鞋和太阳眼镜!

38

长裙看起来不适合工作时穿, 但搭配白色衬衫就非常适合。下班后休闲一点的打扮可以把白色衬衫前方打个蝴蝶结。

39

Over Size 外套和裙子

今年夏天当你穿中长裙或丹宁裙时,试着拿出你over size外套或大衣来搭配。它会带给你裙子不一样的风格。

40

41

4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Stacy Fan,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