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髦从“头”开始,告别夏日小单调全靠它!

时髦从“头”开始,告别夏日小单调全靠它!

时间:2016-06-16 14:2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小小头饰也能大大加分!

不管是卡子、绑带还是发箍都可以让整体造型时尚指数升级,不信你就跟着芭姐看一看👇

大爱Ieva Laguna这件斗篷大衣!

模特Ieva Laguna就做了很好的示范,盘发、披肩发都可以hold住的丝巾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通过不同款式的丝巾与系法塑造不同感觉,它可以让造型更加清爽,同时也增添了亮点,豹纹发圈让基本款的白色T恤和牛仔短裤有了些俏皮和性感的韵味。

f0a3da78b4ee4a381b513cb483eee00a

粉灰色相间的发圈更加可爱,外加圆形的墨镜让look变身复古假日风情~

48eeddebf5e477af535e0ca200a123f9

欧洲宫廷式的发箍优雅十足,搭配上同样带有宫廷式的T恤整体十分显气质,出席聚会这么穿方便舒适又很出挑!

f9fec7c500df229d8093ca50e68f8c60

参加夏日海滩party就这么穿吧,花环让街头风的衣服有了少女的元素!

围巾10

162aae41c73f0cab255d85abc9bcb279

accessorized-with-hair-clips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