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看了袁姗姗、宋佳都在裤子上开衩,所以我路转粉了!

看了袁姗姗、宋佳都在裤子上开衩,所以我路转粉了!

时间:2016-07-07 14:2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小粗腿穿上它,

就能性感时髦的露腿!

Gemma Arterton用一件白色无袖背心,搭配粉色开衩西装裤,把小腿显得又瘦又长。

芭姐心中低调又会穿的Sienna Miller堪称高街典范,聪明的Sienna Miller运用全身同色的巧妙穿法,来让自己看起来更高挑,除此之外还在裤脚开个衩,搭配Gucci家的乐福鞋,看起来干练又帅气!

如果你是个爱偷懒的时髦人儿,随便从衣柜里拽出一件T就十分match,就给人一种随性又慵懒的时髦感。

如果上衣选择较为硬挺一些的面料,搭配开衩西装裤就会看起来十分OL~

与今年时髦横行的衬衫搭配适合办公族,一想到上班都能这么美,突然觉得工作简直太美好

还可以把衬衫塞一半到裤子里,打造不经意的时髦感~

①露肩上衣 Dorothee Schumacher

②太阳眼镜 LindaFarrow Gallery

③开衩西装裤 Karl Lagerfeld

④包包 Marni

⑤高跟鞋 Alexandre Birma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