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用味觉体会Zadig & Voltaire的午间时尚

用味觉体会Zadig & Voltaire的午间时尚

时间:2016-07-11 19:35 来源:时尚芭莎

I.T集团旗下合作的法国时装品牌Zadig & Voltaire近期宣布,与知名酒店瑜舍的Sureño餐厅合作,携手推出具有品牌时尚风格的专属午间套餐。

【时尚芭莎网讯】K.C

此次合作菜单套餐灵感取自Zadig & Voltaire品牌概念“真实自然,富有自由精神”,融入现代的设计理念以及健康的饮食搭配,打造出营养平衡、视觉斑斓的四道菜品套餐。前菜和主餐各有三道不同的选择,满足不同口味人士的选择。最后的甜点蓝莓慕斯更用立体的骷髅巧克力雕塑,将Zadig & Voltaire品牌精髓展现在眼前,成为整个套餐的点睛之笔。

喜欢时尚的人士只要在2016年7月4日至15日工作日(每周一至周五)期间的12:00至14:30,在瑜舍酒店地下一层Sureño餐厅点选Zadig & Voltaire午间套餐,还可以获赠一份来自品牌精心准备的小惊喜。亲身体验用味觉可以品尝的Zadig & Voltaire午间时尚。

前菜

墨鱼汁面包(搭配酸奶油、西红柿和烟熏三文鱼)

田园色拉(飞达芝士,黄瓜,橄榄,西红柿和黑醋汁)

鸭胸色拉(芝麻菜,香梨,坚果和法式芥末蜂蜜汁)

第二道:白菜花汤搭配南瓜籽油

主菜

手工制作墨鱼汁扁面(鱿鱼及新鲜辣椒)

烤牛柳(红酒汁,南瓜泥和什锦蔬菜)

蝴蝶面(蘑菇,顶级帕马森芝士和新鲜菠菜

甜品

蓝莓慕斯(配巧克力马斯卡波尼奶油和蓝莓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