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一双小白鞋引来了N位艺术家围观!你还说这只是Gucci的鞋这么简单?

一双小白鞋引来了N位艺术家围观!你还说这只是Gucci的鞋这么简单?

时间:2016-07-30 22:29 来源:时尚芭莎

小白鞋火了这么久终于有一双新设计让人忍不住剁手了!就是刷遍Instagram的Gucci Ace系列球鞋,它不仅仅只是时髦百搭的“球鞋”而已,更是艺术家们眼中的灵感源泉。Gucci邀请了数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意人士,共同献上一场名为#24HourAce的视频全新合作企划,每一支视频看完都让你马上想剁手!芭姐今天挑出了5位艺术家的作品,快来看看这些怪诞又有趣的短片吧~

【时尚芭莎网讯】K.C

WINNIE CHI 中国插画师

Winnie Chi

来自中国的WINNIE CHI,用插画和漫画捕捉到了当代上海的活力一面:快速、多彩、又有一点难以理喻。

7月-30-2016 18-16-44

在#24HourAce中,她描绘了一个绿色皮肤的美人儿躲在云里,收到了来自上天的礼物——Ace运动鞋。

7月-30-2016 18-17-00

她是外星人还是天使?无关紧要,我们随时 都会沉浸在Winnie Chi的天堂里。

7月-30-2016 18-17-1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