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70年前一场偶遇的标记,到今天倪妮和刘亦菲都戴在了身上~

70年前一场偶遇的标记,到今天倪妮和刘亦菲都戴在了身上~

时间:2016-08-02 15:07 来源:时尚芭莎

这是一份源于70年前的惊喜,但它的出现却与过去一百多年都息息相关。Rose des Vents,又称“罗盘玫瑰”,一直与宇宙大牌Dior的创始人Christian Dior先生有着千丝万缕联系,到底是怎么回事?今天芭姐就带你们回到过去,看看为什么每一个热爱Dior的普通人和明星都不想错过这个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K.C

岁月如流

时装精们却始终对他情有独钟

Dior的衣服像是有一种魔力,只要穿上谁都可以窈窕优雅,谁都可以倾城迷人。

jennifer-lawrence-oscars-fall-2013

Jennifer Lawrence

Magic到什么地步呢?就是即使摔跤了还是那么优雅那么美,360度无死角的魔法!这一摔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人,Jennifer Lawrence一点都没有后悔选这条裙子呢~

伊丽莎白·泰勒,Marlene Dietrich,玛丽莲·梦露

伊丽莎白·泰勒,Marlene Dietrich,玛丽莲·梦露

戴安娜王妃、Jennifer Lawrence,Rihanna

戴安娜王妃、Jennifer Lawrence,Rihanna

从老牌美女伊丽莎白·泰勒到现代个性女性Rihanna,重要时刻她们也都始终选择了Dior的裙子。几十年来品牌的极致优雅始终如一。

Christian Dior先生

就是这一位儒雅的法国先生Christian Dior开创了这一传奇品牌。在成为设计师前,他研究过建筑学,进入过巴黎政治学院,但这些最终都没能改变Dior先生热爱艺术的脚步。

5

Les Rhumbs别墅花园旧照

Dior先生对艺术的热爱来源于他母亲Madeleine Dior的影响,这是一位热衷与园艺与生活艺术的女性。Christian Dior的童年充满了花香、昆虫以及对大自然的热爱,其中,玫瑰花是他的挚爱。这在他日后的设计生涯中也产生了深远影响。

étoile de Dior

Christian Dior先生的幸运星星

而于大约70年前,即1946年4月18日,Dior先生在巴黎路过英国大使馆门前时被一异物几乎绊倒,回头一看,竟然是一枚星星。当时Dior先生的好友正邀请他加入一时装品牌,犹豫不决的Dior先生相信这是上天给他的幸运星,顿时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拒绝邀请之后同年便成立了Christian Dior高级时装品牌。

christian-dior-2

很快地在1947年,Dior先生的设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著名的New Look直到今天依然是不可撼动的时尚经典里程碑。Dior先生坚信是那枚偶遇的星星给他带来了好运,经常把它放入口袋中随身携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