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深V低领算什么?Kendall、Bella又开始集体爱上“掐脖”style了!

深V低领算什么?Kendall、Bella又开始集体爱上“掐脖”style了!

时间:2017-07-28 22: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Choker从脖子流行到了脚踝上,现在又回到了时髦精们的脖子上!确切的说,这一次是回到了衬衫、打底衣、礼裙甚至是T恤上!想知道什么情况?赶紧一起来看她们的演绎!

为什么基本款也穿得比你时髦?

因为我的T恤自带choker呀!

设计师们又开始集体爱上“掐脖”style了!我们都熟悉的choker从配饰又衍生出新花样,那就是choker top~通俗来说就是将choker和上衣连在了一起。

Cushnie et Ochs 、PacSun 2、Sass & Bide

有了这种自带choker的设计,即便是Bella穿着的这件宽松随性的背心都能瞬间显得超性感~

被Kendall这件黑T恤种了草?其实这种choker T恤还可以自己手动打造哦~一点小心机就能让基本款也变得超惹眼!

融入绑带元素的oversize T恤裙充满街头风,酷感十足又性感不减分!

TOPSHOP 挖剪摇滚印花T恤

在topshop.com可以买到


blouse女衫优雅知性

“掐脖”领平添性感!

雪纺、真丝等衬衫材质的上衣穿不好就会显得老气,而如果有自带的choker领环绕在脖子上,瞬间就能显得活泼和性感许多了~

选择略微宽松的款式更有呼吸感,看着就清凉~搭配复古mom jeans打造出大气时髦又年轻的“新晋OL”感。

超chic波点元素和裤摆可爱的荷叶边精致灵动~同样是通勤风blouse+长裤的搭配,这一身却瞬间就跟其他人拉开距离了!

领口大开的“掐脖衫”看上去足够性感抢眼,所以颜色的选择上可以更多地考虑纯简低调的黑白等基础色。

MICHELLE MASON 挖肩绸缎上衣

在net-a-porter.com可以买到

打底衣多个“choker领”

我也能做曲线玲珑的闪光少女!

如果你觉得基础款白色打底衫无聊又穿不出“女王”气质的话,是时候试试下面这些款了。自带的choker和深V领口结合在一起,让胸围在视觉上up了好几度,性感又不会太暴露。

一字肩就更时髦又有青春感,从背后看还能形成绑带效果~即便是黑色也丝毫不会显得无聊沉闷。

MAJORELLE choker式上衣

在revolve.com可以买到


小黑裙多个“choker”

性感指数也跟着狂飙!

脸脸总是能将轻熟与chic感平衡得刚刚好,黑色吊带裙勾勒出匀称的曲线,而“掐脖”style的设计让这套简约的造型瞬间多了不少性感气息。

而自带深V效果的choker top+同色系裤装更是潇洒利落,谁穿谁都是风情万种又飒到不行的果敢女王!

 LPA 91  连体裤

在revolve.com可以买到

 MICHELLE MASON 挖剪连衣裙

在net-a-porter.com可以买到

说了这么多,不如赶紧入一件去美美美,实在不行DIY一件也是省钱又时髦的呀~你还想怎么搭,别忘了一起来聊聊!

执行 :迪拉热


更多时装穿搭请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