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看到娜扎穿印花裙发现自己穿错了款,还好可以学刘亦菲T恤+牛仔裙拯救一下!

看到娜扎穿印花裙发现自己穿错了款,还好可以学刘亦菲T恤+牛仔裙拯救一下!

时间:2017-07-28 21:35 来源:时尚芭莎

又到了周末,是不是已经准备好High起来了呢?别急别急,来看看本周女明星们都穿了什么后再出门吧~可别错过度假风满满的陈乔恩和文艺少女古力娜扎哦~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古力娜扎

7月26日,古丽娜扎在个人微博上放出了一组厨房的写真。照片中的她身穿Marni红格子连衣裙搭配Sergio Rossi铆钉平底鞋,裙摆垂坠感十足,垂坠的裙摆将细直的小腿露出来,整个人文艺又清新~

领口扎起的蝴蝶结,更是为整体造型加了些复古风。


上榜理由:格纹长裙,文艺复古


 

古力娜扎造型从上到下:Marni 连衣裙,Sergio Rossi 平底鞋

红格子长裙和同色平底鞋衬得娜扎皮肤越加白皙,朋克感铆钉鞋在遇到长裙后反而变得文艺复古,鞋子的脚环更是突显出她纤细的脚踝。

印花长裙总是带有复古感,这可是文艺青年们的心头爱啊~尤其是材质轻薄、垂坠感十足的印花长裙,遮肉又显瘦,风吹起来飘飘然,即使是长袖也不怕暑热。想要走文艺风的姑娘不要错过哦~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印花长裙,遮肉显瘦又文艺


ROBERTO CAVALLI 花卉印花长袖连衣裙

可购于 www.robertocavalli.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