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看到娜扎穿印花裙发现自己穿错了款,还好可以学刘亦菲T恤+牛仔裙拯救一下!

看到娜扎穿印花裙发现自己穿错了款,还好可以学刘亦菲T恤+牛仔裙拯救一下!

时间:2017-07-28 21:3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刘亦菲

7月27日,刘亦菲身穿Stella McCartney牛仔背带连衣裙参加了电影发布会。白T恤搭配淡蓝色牛仔裙,虽然简单,却透露着夏日的清爽~

A字裙摆让刘亦菲看起来像是“腰以下全是腿”,一字带高跟鞋的搭配中和了牛仔背带裙和白T恤带来的学生气,整体看起来简约又大气~


上榜理由:牛仔裙配T恤,活力满分清新十足


 

刘亦菲身穿Stella McCartney牛仔背带连衣裙

简约的搭配,让刘亦菲瞬间变成了高中时期那个穿着简单却清纯美丽的校花~

提起减龄,背带元素必不可少。在这炎炎夏日下,想要穿的充满活力又青春,那么牛仔背带裙是极佳选择。一条牛仔背带裙,就能让你整个人清爽起来~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牛仔背带裙,夏日减龄神器


ALEXANDER MCQUEEN 花卉刺绣牛仔连衣裙

可购于 www.alexandermcqueen.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