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看到娜扎穿印花裙发现自己穿错了款,还好可以学刘亦菲T恤+牛仔裙拯救一下!

看到娜扎穿印花裙发现自己穿错了款,还好可以学刘亦菲T恤+牛仔裙拯救一下!

时间:2017-07-28 21:3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宋茜

本周宋茜身穿Jonathan Simkhai白色连衣裙,搭配Chanel项链和Manolo Blahnik高跟鞋出席了综艺节目的录制。

连衣裙的贴身设计勾勒出宋茜纤细的腰身,一字肩露出她优美的天鹅颈和肩部线条,白色尖头高跟鞋延长腿部线条,显得她双腿越发修长。


上榜理由:同色系搭配,提高造型线条


 

宋茜造型从上到下:Jonathan Simkhai白色连衣裙和Manolo Blahnik高跟鞋

裙子领部的花边设计巧妙地遮住了大臂,渔网袖口如牵牛花般绽放,散发着少女感。

Off-Shoulder到底有多火都不用多说。尤其是肩部带有花边设计的Off-Shoulder连衣裙,在免去在搭配上消耗时间的同时还能遮住拜拜肉,充分展现少女感,所以它能够占领夏日街头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花边一字肩连衣裙,展现少女感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渐变色蕾丝露肩连衣裙

可购于 farfetch.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