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看到娜扎穿印花裙发现自己穿错了款,还好可以学刘亦菲T恤+牛仔裙拯救一下!

看到娜扎穿印花裙发现自己穿错了款,还好可以学刘亦菲T恤+牛仔裙拯救一下!

时间:2017-07-28 21:3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Kendall Jenner

7月28日,超模Kendall Jenner身穿Balenciaga男士运动衫,脚踩Alexander Wang凉鞋,手拎Louis Vuitton手提包出门啦~肯豆把男士卫衣直接当Oversized卫衣来穿,混搭上褐色不对称麂皮半身裙,显得帅气又个性。

褐色的圆片墨镜和手提包为造型增加了复古感,宽大的运动衫袖子罩住整条胳膊,显得袖口下露出的手腕十分纤细。


上榜理由:短裙加一字带高跟鞋,尽显长腿


 

Kendall Jenner造型从上至下:Balenciaga 男士卫衣、Louis Vuitton Monogram Alma Bb 手提包、Alexander Wang 安东尼娅凉鞋


裙摆边缘的弧形设计增加了大腿露出的面积,再加上神器一字带高跟鞋,腿长两米不是梦~

近来,不对称元素的热度只增不减,在展现个性和修饰身材比例上,不对称迷你裙可谓是立了大功。尤其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还有什么能比既能展现个性又清凉还能显腿长的半身迷你裙更让人心动的呢?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不对称迷你半裙,拉长腿部线条


SAINT LAURENT 蝴蝶结缀饰不对称绒面革迷你半身裙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