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看到娜扎穿印花裙发现自己穿错了款,还好可以学刘亦菲T恤+牛仔裙拯救一下!

看到娜扎穿印花裙发现自己穿错了款,还好可以学刘亦菲T恤+牛仔裙拯救一下!

时间:2017-07-28 21:3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陈乔恩

陈乔恩在微博上放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的她身穿Snidel吊带连衣裙,露出白皙的肩膀和细长的锁骨。

今夏流行的黄色与吊带裙相遇后带着些热带风味,还衬得她更白了,束紧的腰部还有些性感~


上榜理由:吊带裙加拖鞋,完美度假风


 

陈乔恩造型从上到下:Snidel吊带连衣裙、Snidel木耳边拖鞋

高腰线设计拉长下身比例,原本吊带连衣裙就带些慵懒感,再加上飘逸的百褶设计和少女感十足的粉色木耳边拖鞋,扑面而来的都是夏日度假风~

大热的“睡衣外穿”的趋势里可少不了吊带连衣裙。因为不仅凉快还可以和T恤、背心等搭配,它已经成为时髦精们的夏日必备啦~

明星同类款


推荐理由:吊带连衣裙,清爽又舒适


NEEDLE & THREAD Whisper 露背带缀饰雪纺绢网中长连衣裙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