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HE KOOPLES春夏出游穿搭指南

THE KOOPLES春夏出游穿搭指南

时间:2019-06-24 17:31 来源:时尚芭莎

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日子里,你是否已经有了出游计划呢? THE KOOPLES优雅浪漫的连衣裙,以及独特的男士印花短袖衬衫,为摩登都市男女提供充满设计感的春夏出游之选。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春夏交接之际,连衣裙可是实用又百搭的必备单品。法式优雅、性感妩媚、活泼俏皮,又或是带有十足的异域风情,THE KOOPLES的印花连衣裙总有一款适合你。

image001-side

 

真丝质地轻盈独特,粉色波点跳跃活泼,减龄效果满分。腰部的折叠系带不但可以凸显腰线,更能提升设计感。

THE KOOPLES 2019春夏女装系列 1

THE KOOPLES 2019春夏女装系列 

 

将裙身绣球花卉图案,运用在紫色的薄纱材质上,更为突显优雅的气质。在户外明媚的阳光下,优雅高贵;简单搭配一件皮衣和高跟鞋,即刻展现你的派对时尚。

THE KOOPLES 2019春夏女装系列 2

THE KOOPLES 2019春夏女装系列 

THE KOOPLES 2019春夏女装系列 3

THE KOOPLES 2019春夏女装系列 

  

对于男生来说,是时候将纯色单调的T恤和衬衫放置在一旁。个性的短袖印花衬衫绝对会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对比度强烈的红色,与独树一帜的老虎印花搭配,这款THE KOOPLES印花衬衣将品牌摇滚风格完美展现出来。纯棉材质不但亲肤,更是减少了夸张印花带来的疏离感。而椰树风景印花衬衣,让风景跳跃在黄绿色的丝质布料上,光泽的面料在不同环境中,亦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令人宛如置身阳光沙滩的度假时光,是出游的不二选择。

image008-side

THE KOOPLES 2019春夏男装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