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今年流行在衣服背面“玩花样”,Gigi Hadid自恋到把名字印在衣服上!

今年流行在衣服背面“玩花样”,Gigi Hadid自恋到把名字印在衣服上!

时间:2016-08-10 17:24 来源:时尚芭莎

有不少人会追求独一无二的服装款式,以前常规的印花都在衣服正面,而今年就有不少衣服在背面“放大招”,让你一个转身就出其不意的惊艳!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Gigi自恋到飞起,

把名字印在身上才叫时髦!


Gigi穿着这身定制款的Mikhael Kale套装,在红毯上穿印着自己的名字的衣服,简直太酷!

Gigi在纽约出街时,穿着定制款的Jacquie Aiche x Mother Denim牛仔衬衫,印着自己的名字和可爱的大眼睛图案十分俏皮~

现身机场时还穿着印着GIGI的定制款Romi军装外套,去哪都自信又拉风~

看来品牌们都十分了解Gigi的喜好,连Tommy Hilfiger也为她定制了这款背面印着GIGI字样的棒球外套,搭配皮裤简直帅弯了芭姐~

原来在和前男友Cody Simpson在一起的时候,咱Gigi就已经对印自己名字这件事无法自拔~

今年只有花枝招展的丹宁才时髦!

时髦的人从来都不care今天的温度多少,你看日日一身白色套装,踩着一字带高跟鞋,披着背面绣着动物图案的牛仔外套,太美了!

精美的绣花带着一丝丝浓郁的中国风,复古又生动。

这“秋老虎”的天气来一件这样的动物图案,也十分有趣!

你也可以选择字母样式的,不论是搭配阔腿裤还是裙装,都让你看起来年轻又活泼!

像这种亮片的款式,复古摩登的60年代仿佛就在眼前,鲜艳可爱的图案加上blingbling的亮片真是让女生无法不心动!

Zara 牛仔外套

Thierry Lastly 太阳镜

③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水桶包

Zara 吊带裙

⑤Alexander Wang 平底鞋

衬衫也要“印个景”才够潮!

以前传统正式的衬衫在今年也按耐不住了!像这件刺绣印花的衬衫就搭配一件背带裤回头率十足!

Giovanna Battaglia穿着这件印着自己名字的衬衫,搭配机车皮衣个性十足!

Zara 刺绣府绸衬衫

②Fural 单肩包

③I'agency 牛仔裤

④Illesteva 太阳镜

⑤Aquazurra 高跟鞋

快看,我想说的都在我的棒球服背面!

像印着“GIVE ME A BREAK”这样有趣又有寓意的棒球服,不仅能表明自己的态度还时髦得跟别人不一样。

童心未泯的你可以把漫画穿在身上,这简直太酷!

①H&M 挂脖连衣裙

②Clare V. 手包

Nora Kogan 蛇形戒指

④Zara 刺绣棒球服

⑤Sam Edelman 高跟鞋

赶紧买买买,背影就能时髦飞起!

Danielle Guizio 1,392RMB

在danielleguiziony.com可以买到

(这一家的棒球外套是可以在背面自己定制12个字母哦,英文名或是对你有意义的字母都ok,是不是超赞!)

Paige挪威刺绣夹克  845RMB

在shopbop.com可以买到

Opening Ceremony 真丝学院风夹克  3,412RMB

在shopbop.com可以买到

Forever21 短款刺绣外套  279RMB

在forever21.com可以买到

看了Gigi这么疯狂的迷恋自己的名字,你们是不是也心动了?赶紧留言告诉芭姐!明天就穿起来,用背影就能亮瞎路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