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把上衣扎进衣服里没错,还得在裙摆处露出来才时髦!

把上衣扎进衣服里没错,还得在裙摆处露出来才时髦!

时间:2016-08-17 16:14 来源:时尚芭莎

为了显身材比例好,大家都会把上衣扎进半裙里,而在今年扎进去的衣服在裙摆处露出来才真叫时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Adeam 2016春夏系列

把上衣扎进裙子里,裙摆处隐隐约约露出的上衣边,让这身Look既有层次又耐人寻味!

古灵精怪的周冬雨穿着Ports 1961家的白衬衫搭配Calvin Kelin牛仔短裙,裙摆处露出不规则的衬衣边,清新又俏皮~

或者你还可以穿一件今年非常chic的睡衣裙,在里面套一件衬衣不经意露出,时髦得不费吹灰之力!

白色蕾丝长裙搭配缎面材质的半裙,隐约露出的大长腿性感又优雅~


office lady也能潇洒地玩一把时髦,穿上长款衬衫再搭配一条极具设计感的裹裙,气场不请自来!

或是里面穿一件衬衫裙,再套一件裹裙,就能十分有层次还不失职业感!

与皮裙搭配更是精彩,不同材质的碰撞带来知性又前卫的印象,这样出门回头率还不蹭蹭蹭地上涨!

快喊上好闺蜜一起穿出去吸引别人的目光~

一件藏蓝色条纹衬衫裙搭配红色流苏皮裙,颜色碰撞加上摇曳的流苏个性十足!

① Chicnova 条纹衬衫
②Topshop 开衩裙
③ Halsbrook 项链
④ Valentino 包包
⑤ Lord & Taylor 高跟鞋

买买买!

McQAlexander McQueen  3,216RMB

在mytheresa.com可以买到

Balenciaga  17,875RMB

在mytheresa.com可以买到

Poker Face 132RMB

在www.victoriaswing.com可以买到

把衣服扎进裙子里同时裙摆也要记得露出来才时髦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