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今年的衣服上布满了扣子,你休想再解开!

今年的衣服上布满了扣子,你休想再解开!

时间:2016-09-01 15:37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天气转凉又到了添置新衣的季节,今天芭姐就安利个能让你脱颖而出的小细节-装饰性扣子!可不要小看纽扣这个元素,运用得当不仅能让你显瘦显高,还能使你大放光彩!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今年各大秀场都有它的身影!

Carolina Herrera 2016秋冬系列

Carolina Herrera家今年不论在胸前还是侧腰间,都出现了成排纽扣的装饰,从而呈现了一场视觉上的趣味角逐,看似寻常的纽扣元素却被设计师们巧妙地排列,竟成了塑造迷人曲线的神之手!

Givenchy 2016秋冬系列

裤子上的纽扣不用解开,你就知道我瘦!

全身黑色的穿搭却并不沉闷,高腰阔腿裤上的两排金属扣十分惹眼,走在名媛旁边也丝毫不逊色!

黑色的扣整齐地排列在白白的裤腿上,装饰得恰当好处!

腰间的扣子若隐若现,简单的一排扣子很好地点缀了一身黑的内搭,为整体look增添趣味!

①Solace 'Camille 拼接上衣

②Derek Lam 10 Crosby 双排扣裤子

③Skinny Dip 火烈鸟手拿包

④Forever 21 项链

⑤Gianvito Rossi 镂空高跟鞋

时装精们的小心机,

衬托好身材全靠这一排扣子!

平淡无奇的一件黑色连衣裙被一个个放大的金色扣子点亮,无聊和时髦之间就差了这一排扣子的距离!

简单的黑色紧身针织衫在侧腰的位置上排列出金色的纽扣,裙摆稍稍开个衩让好身材一览无余!比起解不开的装饰扣,这排扣子让人浮想联翩so sexy~

扣子的设计让这条粉色裙子瞬间变得心机满满,解到大腿的位置真是性感得十分高明!

这件连衣裙更是性感让芭姐没话说,扣子直接开到胸以下,在不用暴露的情况下甩掉直接露肉的花蝴蝶们好几条街!

①ANDREA ODICINI 双排扣衬衫裙

②Burberry 手提包

③HOUSE OF HOLLAND 太阳眼镜

④Anastazio 心形项链

⑤Nicholas Kirkwood 平底鞋

大大的金属扣从腰间蔓延至裙边,呈现出独特的装饰美感,时髦度瞬间飙升!

比起刚刚夸张惹眼的大扣子,半裙腰间两侧少量的扣子低调内敛不抢戏,也同样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①American Apparel 短打上衣

②Moschino  双排扣半裙

③Gucci 单肩包

④Fendi 太阳眼镜

⑤Alexandre Birman 高跟鞋

种草时间,买买买! 

Derek Lam 10 Crosby 51,215RMB

在farfetch.com可以买到

Dolce & Gabbana 9,318RMB

在farfetch.com可以买到

执行/ Mona

看了芭姐今天的推荐有没有被这些纽扣的设计美到?抓紧入手几件纽扣单品去吸引路人的眼球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