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lexander Wang|麦当娜带女儿坐镇头排,王大仁俏皮谢幕继续做自己!

Alexander Wang|麦当娜带女儿坐镇头排,王大仁俏皮谢幕继续做自己!

时间:2016-09-11 09:40 来源:时尚芭莎

Alexander Wang 2017春夏系列,不难发现这次依旧是王大仁最为擅长的街头摩登元素风格,大胆运用了荧光色的拼接组合,不仅如此大仁哥还与adidas Originals联名合作的#adidasOriginalsxAW# 系列也在这场大秀上首次曝光。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一次大仁哥的女孩儿们,穿着俏皮又心机的绑带式胸衣迎面走来,就像夏日沙滩派对里自信、健康又活泼性感的女孩。全程贯穿了不同款式的露胃装束,而大仁哥最擅长的街头风格,这次运用荧光色和一些铆钉装饰稍加点缀,不仅如此,这次的鞋也是混合了麂皮鞋的边和hip hop球鞋的一脚蹬造型,不同的鞋型相融合,也注入了新的血液!

这次不仅玩出了摩登街头的不羁感,在腰间缠绕而下的绑带成为设计重点,带着一种禁欲式的酷感。出现了不少荧光色作为装饰边线运动元素碰撞出街头型格的火花!

这次还有将内衣和睡衣一同加入,蕾丝吊带的睡衣睡裙与X型绑带搭在一起,奇怪的是这些原本十分乖女孩系列在他的趴踢上倒是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套着蓬松宽版的蕾丝边花苞裙的女模们俨然是一副要去打拳击的架势。

不规则剪裁的衬衫、绑带、印花、荧光元素等,将街头风格进行到底的AlexanderWang大仁哥果然回来了!

不少玫瑰印花和火焰印花的设计,目的是让女孩子们能直接穿着去参加各种派对,来创造一个日常能穿的衣服在派对上也能穿的新理念!

这季大仁哥主打的都是酷gal必备的打底Top,绑带印花,超短蓝白衬衫,吊带蕾丝,霓虹运动衫帽等充满了无限可能的元素。

大仁哥谢幕时候步伐俏皮又欢脱~ 芭姐看一次乐一次,真是调皮!

这一季还运用了许多衬衫的元素,还有些三角形bra是用做扣角领的材料制作而成,将基本款的概念引入到设计里面,将衬衣转化成剪裁独特的裙子或是衣橱里没有的衣服,突破人们对基本款的想象。

这次设计师们在鞋子上想将沙滩夹脚拖设计成更为都市的凉鞋,所以便在脚踝处加上皮质的或是塑料的带子,让鞋子时髦又便于在城市里行走。

这次大仁哥还请来了麦当娜坐镇头排

如今依旧风韵犹存的性感天后麦当娜带着19岁的女儿Lourdes Leon来看大王的秀,全程和女儿紧紧不分开满脸溺爱~

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与Baz Luhrmann来到了现场看秀

Kylie Jenner和饶舌男友Tyga也一同来现场边虐狗边看秀~

还一起与大王合照

Nicki Minaj穿着性感的吊带长裙来看秀~

Will Peltz和Nicola Peltz也来了

Ninja和女儿Sixteen Jones也来到了现场

韩国组合2NE1队长CL李彩琳一身哥特范儿装扮来看秀,私下跟大仁哥关系很要好哦~

Jourdan Dunn和Tinashe美艳出镜~

而这次的办秀地点在纽约Pier 94举办

开秀之前的倒计时

还有紧张的彩排

芭姐在后台的模特板上看见了Kendall哟!

模特们正在井井有条地化妆

出发前在后台必须得来一张~

模特们整装待发

秀的最后,模特们都穿上了大仁哥和adidas合作的衣服一起上台。

而这次三叶草的标志是倒过来的,象征着童趣和叛逆的时下年轻人的生活态度!

你以为就这么结束了?不,还有闪瞎眼的秀后party~

闪烁的荧光灯

以及劲爆的说唱音乐

还有现场汽车涂鸦

不仅有好看的饮料喝

还有游戏机可以玩!

好了不拉仇恨了,大仁哥这次秀不仅用完美的设计给我们洗眼睛,时尚圈的人还这么会玩儿,芭姐很期待下一季!

素材协助/ 白雪菲、舒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