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采访Kimmy J的设计师Heejin Kim

采访Kimmy J的设计师Heejin Kim

时间:2016-09-02 16:41 来源:时尚芭莎

我在上个月首次到韩国进行参观,采访到了Kimmy J的设计师Heejin Kim。Heejin Kim钟情于运用可视化元素在其服装作品中,可以彰显出其作品的耐穿性。有些作品甚至在一些细节上的处理都像在表达一种向往自由的。

【时尚芭莎网讯】Stacy Fan

未标题-3

在一件黑色皮夹克的拉链处画上了眼睛,在领子处又混搭运用了黑色和亮粉色,而粉色的皮夹克则运用了黑色附加材料,Kim的作品给人呈现出的感觉就是如此。

Kim始终通过特有的审美观来展现其设计的皮夹克,然后再添加看似令人惊讶的粉色缎面材质使其作品保持时尚感又有街头气息。

image005

Kim的作品设计开创了服装的新纪元,一个对于设计师而言毫无畏惧的一代人。她突破了性别区分,所设计的作品不局限于所定义的风格,而是无论男女都可以穿着。

image007

Kim的作品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在皮夹克上混搭运动其他材质面料,在领子部分运用皮革,而在袖子部分则使用羊毛并以灰白花纹进行装饰,营造出一种舒适的时尚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Stacy Fan,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