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采访Kimmy J的设计师Heejin Kim

采访Kimmy J的设计师Heejin Kim

时间:2016-09-02 16: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image009

设计师Heejin Kim和范雯斯合影

Q:很高兴能够抽时间接受访问。你在延世大学学习综合设计,是什么促使你决定从事时尚行业?

A:从孩童时期我就对那些形象化的东西十分感兴趣,同时对装置艺术和室内设计也十分感兴趣。在设计的世界中成长,我发现对人类的概念越发感兴趣,特别是对于人类的自然发展规律以及对时尚理解,从而发现对于最贴近身体的服装兴趣愈加浓厚。

Q:你去到伦敦的圣马丁时尚学院进行学习,对于在伦敦学习生活的经历对你来说感觉如何?

A:我在圣马丁学院只完成了一个课程。这学习过程中遇到过许多教授,有一位Christopher Grey的教授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是插画导师,我仍然记得他上课时的一些神情。他对每一个学生的创意想法都会做深入的思考,他不遵循老旧的观念这一点让我很欣赏。我了解到每一个来到伦敦学习的学生其实都很辛苦,但是他们都是痛并快乐着的。

image010

Q:将品牌命名为Kimmy J有什么含义吗?

A:Kimmy是我的昵称,而J则象征着我的朋友们。因为我周围很多朋友的名字中都带有‘J’,所以这就象征着我周围的朋友。这个名字象征着我爱的人以及对我自身一种勉励。

Q:我在之前的报道采访中了解到你是一个激进分子,而这一点又是如何体现在你的设计作品中的呢?

A:其实我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很少有知心朋友,我也很少会喋喋不休。但是我可以通过画画来表达我的想法,起初我并不知道我改怎么做后来当我懂得了如何整理思绪,我就将这些想法创意都通过绘画来表现出来。我目前正在进行的就是将这些想法投入到设计作品中。

Q:你经常在作品中传递出社交信息吗?

A:为顾客传递社交信息是我的座右铭之一。在我遇到他们的时候,我就会告诉他们怎样通过我的设计作品来传达社交信息。对于我来说在每一件作品中用轻松的方式来诠释社交信息则是十分重要的。我一直致力于探寻解决的办法。

Q:你是怎样获取创作灵感的? 

A:如果我脑海中突然闪现出一个念头,而它能够很好的表达诠释我的作品理念,我就会立马运用起来。不同寻常的是人们都认为我想通过我的设计作品表达出对音乐的理解,其实对我而言我想表达的是改变时间,改变周围环境,甚至是慢慢的改变我们自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