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采访Yohanix的设计师Yohan Kim

采访Yohanix的设计师Yohan Kim

时间:2016-09-02 15:41 来源:时尚芭莎

我在上个月首次到韩国进行参观,采访到了Yohanix的设计师Yohan Kim。我被他的才华和艺术气息深深吸引,他的设计兼具古典与新潮。

【时尚芭莎网讯】Stacy Fan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Yohan Kim不是一个普通设计师,他具有独特的时尚视角,设计理念积极正面。在伦敦时尚学院学习,只用了很短的时间便让自己声名鹊起。因为作为一个学生在Michiko Koshino实习,仅仅用了2年的时间就被提升为高级设计师。不仅仅如此,Kim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成为Balmain的高级设计师,而正是由于这一工作岗位让他有机会赴巴黎深造。

纵观Kim2016秋冬季系列作品,就不难看出Balmain为何会对他如此青睐有加。他的作品以运用皮革而出名,结合了女性特质但又充满力量。运用时尚元素,在短夹克中运用装饰性金色花朵来作为细节点缀,使整个系列作品呈现出混搭风并带有Kim鲜明特色。

888888888

Kim的作品呈现出既熟悉又与众不同,独一无二却又完全耐穿的风格。混搭运用了许多硬质的元素(运用皮革,以及大量他自己衬衣、外套及裤子拉链上的五金件)与柔软材质一起使用,诸如一件皮质机车夹克与一件与之相称的衬衣式连衣裙。有些作品突破了传统的审美观,如运用粗花呢使其修复的亮片海军宽条纹裤看起来更符合当今时尚风格。

9999999

作品的每一处细节都通过T台模特们很好的展现出来,他们佩戴奇客风眼镜,或是太阳镜又或是带着漂亮的帽子或礼帽。Yohanix着力将女孩的形象打造为:酷劲十足,但又有女性特征给人以神秘的感觉。任何男士都会有想认识他们的想法。当了解到这些设计系列作品后,我迫不及待的想了解Kim的经历以及他对未来的计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Stacy Fan,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