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采访Yohanix的设计师Yohan Kim

采访Yohanix的设计师Yohan Kim

时间:2016-09-02 15: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4444

Q:迄今为主你取得的最大成就是什么?

A:拥有Yohanix团队。我们用了4年的时间来打造这支团队,在这里我们有出色的打版师,装饰师,以及优秀的技师们。我们着力将团队打造的更为强大。

Q:在你的作品中专门运用了大量的皮革元素,为何对此种材料青睐有加?是一直喜欢运用此元素吗?

A:对我而言,皮革就像折纸,我喜欢打造皮革。我同样也喜欢运用蔬菜进行染色,因为这么一来更为环保。我们已经制造运用皮革有5年的时间,现如今我们慢慢的在有限的使用皮革。之前皮革的销售一直很不错,但如今冬短夏长,虽然我们的作品一直很好卖但是我们在控制产量。上一季系列作品中我们一共有40件成品,其中大概只有8到10件是皮革作品。

LL

Q:你游历过许多地方也在很多地方居住过,比如伦敦、巴黎,包括之后即将前往的背景,这些对于一名设计师的你有和影响?

A:我认为这些从一定意义上来说都对我十分有帮助,我们在国际范围内进行售卖,比如迪拜就是源于我之前的经历。我接触到不同人们并借此理解他们,而如果我只讲重点关注在韩国国内,显然将会对我毫无帮助。

Q:你是否发现韩国女星的穿衣打扮有别于伦敦和巴黎的女性?

A:伦敦是一个既传统又时尚的城市,这或许就是为何复古元素能够与朋克元素共存的原因。而巴黎则是一个优雅的城市,人们都十分低调。而在韩国,从好的一面上来说是十分时尚,而从另一面来说人们总是关注其他人的想法及穿着打扮。她们的时尚观念更新的很快,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甚至是太快了。韩国人很少买成衣,他们会选择购买更多单一色调的基本款。在中国,他们寻求更多有创意的设计师,因为他们有时候会接到一些特殊的订单,比如有时需要改变衣服的长度,我们有自己的工作室,所以我们能够顺畅的处理这些特殊订单。我们有3中不同的风格,一种是时尚的剪裁,另一种是创意剪裁以及较为中庸的剪裁。 

Q:你的作品是在2009年伦敦首发,为何选择伦敦作为首秀地点?

A:因为我在伦敦生活了7年,不仅仅是在那工作的原因。在伦敦物价十分昂贵,在设计完成一件作品后最终将一件成衣的零售价定义在可盈利的基础上,最终我们决定定价为1000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