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采访Yohanix的设计师Yohan Kim

采访Yohanix的设计师Yohan Kim

时间:2016-09-02 15: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范雯斯与设计师Yohan Kim合影

Q:很高兴能够抽时间接受访问。我很欣赏您的设计作品,我了解到你很喜欢运用皮革来进行装饰,看上去很奢华。你就读于伦敦时尚学院,为何会选择那里?那段经历对你来说感觉如何?

A:我考虑过纽约和伦敦,后来发现自己更喜欢伦敦那种自由的氛围。我当时刚服完兵役,在伦敦时尚学院可以边学习边工作,而我又是那种事业型的人,所以这种模式让我很喜欢。我想成为最年轻的负责人。我真的很喜欢伦敦,现在想起也是十分怀念的。我认为伦敦自己本身就是一名设计师,它有属于自己的专属风格不同于所有其他设计师。

Q:你从一开始就想成为一名设计师吗?

A:起初我想成为的是一名工业设计师,与机器、汽车以及照相机等机械打交道,但是发现这些部件的设计进程十分缓慢,我所追求的是设计耗时短。在时尚领域,每半年我就可以设计出新的作品,并且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对于时尚而言,我并非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我希望将最新的作品尽快带给人们,所以在20岁的时候,我决定投身时尚界。

0000000000000

Q:你是怎样获得在Michiko Koshino的工作机会的?

A:在我就读的第2年,我开始宰卡纳比街售卖我自己的作品。我们在学校设计并制作服装之后就没用了,所以我决定将这些作业进行售卖。很快便发现人们对此的态度截然不同。当我携带自己的服装作品进行售卖的时候,其实内心是十分忐忑的。我卖出过一件衣服,一双鞋共计300磅。而这些作品前后设计花费了我一周左右的时间。我在Michiko Koshino商店旁边进行售卖,他们留意到了我的作品。之后我就在那工作了,2年后成为了高级设计师,他们教会我了我很多东西。在工作的第2年尾声之际,我已经成为多产的设计师并有幸参加了米兰时装周。有趣的是我初次登台既是设计师又是模特。之后Michiko Koshino改变了他们的经营模式,转而扶持青年设计师。他们在所有店铺都推行这个理念,我则在其中起到重要的决定作用。我重新打造了人形模特,他们的国际化路线使我在那可以自由的创作。也就在此之后我开始产生运用皮革进行创作的想法。因为此前我有过在圣马丁的工作经历,是的我懂得如何与工厂打交道。我告诉Michiko我想学习更多关于皮革方面的知识,她欣然允许并推荐我回韩国进行专门学习。然而当我到了那,他们告诉我并不缺少人手,所以在那之后的2周时间我都在做一些打杂的活。不过鉴于我的表现,他们便答应教我,我用了2个月的时间学会了制作皮靴。2年内,我每天晚上9点到11点或是早上9点到12点都在工作,这一过程整整持续了2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还学会了打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