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采访Yohanix的设计师Yohan Kim

采访Yohanix的设计师Yohan Kim

时间:2016-09-02 15: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555555555555

Q:你受邀作为特别嘉宾参加2016秋冬米兰时装周活动,你是怎样获此殊荣的?

A:他们想邀请中国设计师,正好他们看到了我的作品,随后我便受到了邀请。

Q:你在米兰的地标米兰大教堂举行了一场户外走秀,有什么有趣的经历可以与我们分享吗?

A:由于此前在此地从未举办过类似活动,所以使相对保密的。我们每一个模特都有一名保安,一共有20名安保人员参与,场外还有超过20名的警员。当天有点下小雨,模特们都撑着小白伞,这完全是计划外的状况但是观展的人们却认为这是计划好的,最终呈现的效果非常棒。

Q:你第一次代表“概念韩国”上一季系列作品参加的是纽约时装周2016秋冬季作品展,当时在纽约本土的反响如何?

A:在纽约时装周结束之后我们就直接来到了米兰,所以没有能够及时收到相关反馈。但是在米兰期间有收到一些电子邮件,总体来说反响不错。

6H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