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采访Yohanix的设计师Yohan Kim

采访Yohanix的设计师Yohan Kim

时间:2016-09-02 15: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1

Q:在2016秋冬首尔时装周上,模特们在表演的时候都卸掉了口红,这是以此来表达什么呢?

A:我们是想表达出一种非可以打造的时尚。人们总是花大量的时间来构想他们希望呈现的妆容,而现实有所不同又要做相应的调整。有时候又要更换服装来进行不同妆容的搭配。当他们出门的时候仍然显得闷闷不乐,所以由此我们最终决定卸掉妆容。这也就是这个原因。

Q:从发布第一个系列作品到此次2016秋冬季系列,每一季都参加了巴黎Tranoi,有什么特殊的理由吗?

A:我很大一部分朋友来源于Paris Tranoi,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展示交易平台,我们有40%的收入来源于此。所以我们每年都会去参加。

Q:怎样评价你设计的女装?

A:Yohanix的服装就像一场街头斗艳,那些特立独行的人们都可以驾驭我们的服装。我们并非对于所有的订单都照单全收,有时候我们会拒绝那些我们认为会对我们品牌服装声誉有所影响的订单。

Q:当你在设计的时候是从哪里获取灵感的?

FFFFF

A:通常情况下是出自我个人喜欢的穿衣风格中获取灵感的。而2016秋冬季的作品则有点一反常态。我本人喜欢一些厚重的颜色以及叠穿的风格,但是当我运用多彩的元素完成这一季作品的时候,我感到十分不自在,这也使我决定在下一系列作品中要还原自我。

Q:能够我们谈一下创作过程吗?你会钟情于画草图来设计吗?你是怎样开始设计一件作品的?

A:其实我使用更多的是电脑制作。通常情况下我使用电脑记录下所需要的东西,而非画草图。

Q:在未来的10年中对于自己有什么计划?

A:我希望还能够有机会与你见面,接受你的采访我们一起探讨我近10年的作品,希望我的作品能够流传那么长的时间,让我有足够丰富的经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