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请把你的上半身交给我,我保证“束”起来hin时髦!

请把你的上半身交给我,我保证“束”起来hin时髦!

时间:2016-09-19 14:02 来源:时尚芭莎

随着纽约时装周的结束,和正在进行的伦敦时装周,潮人们势头正猛,芭姐发现今年博主和icon们在街头都纷纷把自己的上身“束”起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从左到右:MISBHV 2017春夏系列、Tibi 2017春夏系列、Vera Wang 2016秋冬系列

不论是超短小背心还是bra,

把它们束在外面才有型!

像这种抹胸款式的束身上衣,就可以套在连衣裙外面,不仅可以塑造小蛮腰,还散发着一股含蓄又性感的女人味!

一件粉色的套头针织,搭配这件贝壳造型的白色抹胸衣不仅带来俏皮感,搭配天鹅绒喇叭裤和裸色链条包,看起来温柔又清新!

除了抹胸还可以选择这样的腰封款,就像欧洲宫廷里的女人们为了凸显自己曼妙的身段而穿上束身衣。如果拿来与衬衫做搭配,就结合了女性中性硬朗与柔美的一面,还有点女权主义的气势呢!

一套印花西服套装搭配皮革腰封,帅气精干!

搭配粉色睡衣裙和天鹅绒短靴,就像一个复古摩登的小野猫~

如果你想显得比例好,那就得选这种短款小背心,由于款式短会让人们视线上移,反而显得个子高挑、活泼又减龄!

这件蝴蝶结饰的皮质背心搭配白色长裙,显得甜美还个性十足!

①Prada 白色衬衣

②Marissa Webb 印花胸衣

③Michael Kors 牛仔喇叭裤

④Flamboyant 太阳眼镜

⑤No 21 蝴蝶结穆勒鞋

买买买!

Manish Arora 2,427RMB

在luisaviaroma.com可以买到

JJ Winters 620RMB

在nordstromrack.com可以买到

Miss Selfridge 293RMB

在us.missselfridge.com可以买到

看完了芭姐今天教给大家的束穿法有没有跃跃欲试?那就明天穿起来!

素材协助/ Mon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